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Alhambra] [中式料理] 雲吞生麵食 Wonton Time

Wonton Time
雲吞生麵食

19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93-3366

外國人的報紙上看到介紹雲吞生麵王這家餐廳,形容這家餐廳有多好吃多好吃,這家餐廳就在小美旁邊,常常經過卻從來沒進去過,自從看到那報導後就蠻想去試試看的。這天下午我跟我媽去醫院探望我爸(我爸開刀住院,他現在康復中,請大家不用擔心啦!),我是起得晚所以午餐吃的晚,我媽是下午在醫院去買了零食吃,所以晚餐時間我們兩個都不太餓,我就提議不如來這家店隨便吃個餛飩麵吧!這家餐廳小小的,但是生意還真的不錯,菜單非常簡單,只收現金。


三拼撈麵 Lo Mein with Wonton, Sliced Beed and Fish Ball (US$6.50)

其實我也不知道撈麵是什麼,不過看到牆壁上掛著大大的「各式撈麵」,就覺得這應該是他們的名菜吧!所以就點一盤來看看,結果上桌後發現是乾麵,上面淋上蠔油醬,附上一碗湯,料都在麵下面。





麵下面就是我點的三拼,有兩顆超大的鮮蝦餛飩,三顆魚球,跟一些鮮牛肉和油菜,先說麵吧!麵全都揪在一團,很難夾開,必須澆上一點湯汁才能分得開,然後就是那種廣東麵,吃起來有點硬硬的,配上蠔油醬比較好吃。他們的餛飩真的很大很好吃,魚球還可以啦!也是很大,但是我覺得沒有很特別,鮮牛肉也是很嫩,但是沒什麼特別,我覺得以後來我直接點餛飩,不要點三拼。


三拼河粉 Rice Noodle Soup with Wonton, Sliced Beed and Fish Ball (US$5.50)

這是我媽點的三拼河粉,三拼的料都一樣,不過這個湯比撈麵附送的湯好喝,撈麵附送的湯比較鹹。


燙油菜 Vegetable (US$2.00)

另外點了個燙油菜,就是很普通的燙青菜配上蠔油醬。

結果吃完這餐我覺得也蠻普通的耶!好像沒有像外國人形容的那麼好吃,不過他們的餛飩是真的還不錯啦!我想如果我以後來會只點餛飩湯,不過,說真的,這餐是吃的有點小失望啦!也許外國人是吃什麼中國菜都覺得好吃吧!

7 comments:

  1. 他門的名菜應該是餛飩湯,其他都不要點。

    ReplyDelete
  2. 好特別的餛飩喲
    看起來乾乾的,不過真的好大

    ReplyDelete
  3. m...... i wanna try 餛飩 too!!!!

    ReplyDelete
  4. 關門了....


    That's too bad. Is there going to be a new restaurant?

    ReplyDelete
  5. Closed? when ? I was planning to go this weekend


    Closed? Really? That's too bad.

    ReplyDelete
  6. 恩....換成了一家 賣粥麵粉的...
    我愛它們的辣椒油....><

    ReplyDelete
  7. 雲吞生味道比較港式街邊口味

    在rosemead開了阿一雲吞麵,帥夫是一樣的!

    是嗎?你知道店名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