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Alhambra] [快餐速食] Kentucky Fried Chicken

Kentucky Fried Chicken
151 N. Garfield Ave.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9-4464
http://www.kfc.com

最近在肯德基的廣告傳單上看到一樣叫做「蜂蜜BBQ雞肉堡」的新產品,名字聽起來好吃極了,我心中幻想的是一塊炸的香香脆脆的雞肉,上面有著甜甜蜂蜜味道的烤肉醬,外面夾著兩片鬆鬆軟軟的漢堡包,自己幻想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所以就迫不及待的跑去買了,沒想到感覺好像被那好聽的名字給騙了啦!


蜂蜜BBQ雞肉堡 Honey BBQ Sandwich (US$1.99)

看到包裝的時候還是滿心期待的。





包裝打開後感覺好像有點不妙。



看到裡面的料時我的心都碎了啦!

結果這個我期待已久的蜂蜜BBQ雞肉堡實在是讓我太失望了,裡面不是我想像的炸雞,而是雞肉絲,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像力太嚴重,但是我覺得這是賣不出去剩下來的炸雞,把肉撕下來做成的耶!然後那個烤肉醬太鹹又太甜,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吃下去一口覺得很鹹,然後咬一咬又會太甜,總之就是很難吃啦!不想浪費錢的話,千萬不要被這好聽的名字給騙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