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7, 2006

Carnival遊輪:墨西哥四日遊 (第二天的晚餐)

這天中午吃過有點失望的自助餐午餐後,下午我們就在船上隨便逛逛,還睡了個午覺,起來後就滿懷期待的去吃晚餐囉!



我們用餐的Destiny Dining Room長這樣,爲什麼要取名叫命運餐廳,我也不知道,不過命運Destiny,這個名字聽起來是蠻有氣魄的。餐廳裡除了有這種長桌子,還有圓形的桌子,每張桌子可以坐6~8個人,每個人都有劃位,我們的桌子是靠窗的,不過晚上烏漆摸黑的,所以窗戶外什麼也看不到。我照這張照片是因為這天晚上所有的服務生站在餐廳中央唱歌給我們聽呢!照片有點暗,但是大家可以看到那站一排的服務生嗎?他們唱的不錯喔!還有,這天晚餐是formal night,就是男生都要穿西裝女生都要穿漂亮的正式夜晚,平常來這裡用晚餐,他們也有規定不能穿拖鞋短褲背心等等太休閒的服裝,看來餐廳想要走高級有質感路線。




麵包 Bread

這個麵包真的還真像蝌蚪啊!不知道爲什麼會多了個小尾巴呢?麵包都還蠻軟蠻香的。


前菜:起司焗烤蘑菇 Stuffed Mushroom

一顆一顆又大又多汁的蘑菇,中間塞了起司、麵包粉、香料等等材料做的餡,整盤拿去焗烤,味道超級棒,我們整桌一致認為這味道很像法國焗烤蝸牛,真的很好吃,幾乎整桌每人都點一兩盤呢!這盤有附上一條酥酥的麵包,然後我拿普通麵包沾這有著大蒜奶油味的醬汁吃也是超好吃的。


湯品:印度南瓜濃湯 NS West Indian Roasted Pumpkin Soup

這是我妹點的印度南瓜濃湯,我沒有喝,但是我妹喝光光,所以應該還不錯。


湯品:草莓冷湯 Strawberry Bisque

這道草莓冷湯真的蠻特別的,第一,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用草莓做湯,第二,這湯是喝冷的,第三,草莓加上九層塔?這樣味道會不會很怪?那到底是甜的還是鹹的啊?忍不住好奇就點來試試看,結果還真是好喝啊!喝的第一口覺得好像奶昔喔!這湯是甜的,有著很濃的新鮮草莓味,還可以吃到草莓顆粒,配上一點點的九層塔絲,味道還蠻搭的,我一直跟同桌的人推薦好喝,結果那波士頓一家人也點來試試,結果他們也說好喝呢!


沙拉:水果沙拉 Fruit Salad

我妹點了個水果沙拉,就是新鮮水果,有西瓜、美濃瓜、柳橙、鳳梨,兩顆葡萄、一顆桑椹和半顆草莓,西瓜不好吃,不甜又軟啪啪的,剩下的還ok啦!


主菜:奶油龍蝦 Broiled Lobster Tail with Melted Butter

這道主菜幾乎全餐廳的人都有點,原來大家都喜歡吃龍蝦,很多人都是點這龍蝦再點一道肉的主菜,這樣就是海陸大餐了呢!龍蝦肉嚼起來很有勁,沾上奶油真的很棒,另外附上兩尾鮮蝦,一樣好吃,還有一點點的義大利燉飯risotto,也是很好吃,很喜歡這一道。


主菜:胡椒香煎嫩鴨 Pepper-Seared Long Island Duckling

我跟我妹各點了一份龍蝦,又點了一份這個煎鴨腿來分食,這一份等於是半隻鴨呢!有一塊鴨腿肉和一塊鴨胸肉,鴨肉我覺得煮的稍微老了一點,所以吃起來不夠嫩,不過味道很好吃,附上的炸馬鈴薯餅很好吃呢!


甜點:提拉米蘇 Tiramisu

這天的甜點我點了提拉米蘇,不是很滿意,因為覺得好像都是在吃奶油,並不是很道地的提拉米蘇。


甜點:蛋白牛奶酥 Grand Marnier Souffle

我不知道souffle的中文叫什麼耶!這是用蛋白打出來的一種甜點,我們上煮菜課的時候還做過鹹的口味,這蛋白可是打到我手都快斷掉才做的出來的呢!這個souffle似乎發的不高,打的好的蛋白souffle會膨脹的很高喔!雖然長的不大,但是味道很棒,不會太甜,吃起來鬆鬆軟軟的,很好吃呢!

我覺得船上的晚餐真的比午餐好吃太太太太多了,整個質感相差好遠喔!在船上的每天好像都在期待晚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