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小草莓子愛死了的暖爐

最近洛杉磯的晚上天氣冷得不得了,有的時候因為太冷我居然會睡不著,又不然就是半夜會被冷醒,尤其常常手腳冰冷,實在受不了,跑去Costco買了一個暖爐回家。



在Costco看到了這個標榜著省電的暖爐,名稱為Presto HeatDish Parabolic Heater Plus Footlight,買回家以後發現還真好用,加溫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是真的蠻暖的,冬天有了這個暖爐每天都很溫暖喔!這張照片是暖爐的盒子上的照片,看到照片裡的貓咪睡得這麼舒服,不知道我家那兩隻會不會喜歡這個暖爐?





果然買回家以後,這個暖爐現在是我家小草莓子的最愛,每天都窩在這個暖爐的前面,有的時候我沒開暖爐他還會一直在那喵喵叫的要我開呢!果然這個暖爐是買對了!

在Costco的網站上,這個暖爐要賣US$67.99,而且還要加運費,去Costco店裡買,只要US$57.99,比較划算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