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06

Carnival遊輪:墨西哥四日遊 (第二天早餐三吃)

前一天晚上睡覺前,在房間發現有個可以掛在門上的那種吊牌,上面是可以勾選第二天想要的 room service 早餐,其實東西選擇也不多,就是些玉米片,麵包,水果或是飲料之類,然後可以選擇希望送達的時間,反正也是免費的服務,我跟我妹就勾選了一些。

第二天早上六點準時送達我們房間的第一頓早餐如下(沒錯,只是第一頓而已喔!):







麵包都還不錯吃,有點偏甜,但是外國人就是喜歡這樣甜甜的,可是那水果我覺得給得真的有點小陽春耶!那給的一顆葡萄還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所以我們只吃這些怎麼會滿足呢?於是再戰自助式早餐吧。



自助早餐吧的選擇就比較豐富,美式早餐該有的東西他們都有,我拿了現煎的 omelet 蛋餅,裡面包的東西可以自己選,這天我選的是蔬菜,就是一些洋蔥啊青椒紅椒蘑菇等等,是還不錯吃,但是有點過油,那位煎蛋餅的廚師好像覺得這蛋餅是應該用炸的還是怎樣,我看油就加了半鍋,嚇死我了,我還很努力的把油吸乾才敢吃呢!火腿不錯,早餐臘腸也不錯,那馬鈴薯餅是最棒的,炸的又酥又脆,而且味道非常好,愛死了啦!

吃完早餐,離下船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們在船上晃一晃,又晃到昨天吃晚餐的那餐廳,發現他們也有早餐,我們就好像被催眠一樣又走了進去。



看了菜單以後,發現這裡的東西跟自助早餐吧的也差不多,只不過這裡有服務生幫客人服務,唯一那自助早餐吧沒有的就是這個 Egg Benedict,下面是 English Muffin 麵包,一塊火腿,一顆蛋,然後上面是 Hollandaise 醬,但是我覺得這裡的醬有點不一樣,好像是醬汁淋上後再整個去烤過,還不錯吃啦!當然我又點了我最愛薯餅兩個。

結果我們這天就莫名其妙的吃了三頓早餐,叫我大胃王第一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