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Carnival遊輪:墨西哥四日遊 (第四天的晚餐)

最後一天可以吃這好吃的晚餐了啦!


法國洋蔥湯 French Onion Soup

香香濃濃的法國洋蔥湯,最喜歡上面融化的起司還有燉的又香又甜的洋蔥絲了。




炸起司餅 Fried Mozzarella Cake

炸起司餅,起司吃起來很像在吃橡皮,我沒有很喜歡這一道,反而比較喜歡旁邊附的沙拉。


燻鮭魚 Smoked Salmon

本來沒有點這一道,但是同桌的人一直說好吃,所以我也忍不住點了一份,果然好吃啊!


沙朗牛排 Grilled New York Sirloin Steak from Aged American Beef, Marchand de Vin

煎烤的沙朗牛排,真的很好吃,但是我吃了半個就吃不下了,我發現來船上的食量真的是一天不如一天耶!



上甜點之前,繼上次服務生唱歌表演之後,這天又有服務生跳舞表演,有人頭上頂著杯子唱唱跳跳,有人穿上特別的服裝或是帽子,然後他們就繞場跳舞,有的時候還會拉客人上去一起跳,很多小朋友就跟著繞場跳舞,很好玩呢!


冰淇淋蛋糕 Ice Cream Cake

這天的甜點我點的是冰淇淋蛋糕,有巧克力香草草莓三種口味的夾心,上面是蛋白打的奶油,超好吃的。



這是最後一天跟同桌客人的合照,我妹沒來吃,因為他笨笨的說想去吃自助餐,後面那兩位太太是姊妹,來慶祝生日的,另外四個是來自波士頓的一家人,最後那位波士頓妹妹很熱情的跟我要了電話,還一直說要我去東岸找他們玩呢!



這是與我們服務生的合照,那位男生服務生是印尼人,他說每次他回印尼的時候都會到台灣轉機呢!這裡的服務真的很周到又親切,非常令人滿意。

來這趟遊輪之旅,我真的覺得光是每天在這吃晚飯,就已經很值回票價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