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6, 2006

Carnival遊輪:墨西哥四日遊 (第二天的午餐)

Catalina玩完以後剛好差不多是中午的時間,我們回到船上就到自助餐廳去吃午餐,這天食慾不錯吃了不少,放在房間的介紹簡章說每天中午自助餐都會選擇一種不同國家的料理供應,這天餐廳供應的是日本料理,不過說實在的,真的是非常不道地的日本料理啊!



這是一盤很鹹的湯,應該是味增湯,但是味增味道不濃,反而有種醬油味,然後很鹹,裡面有豆腐跟蘑菇。





這是我拿的沙拉,有馬鈴薯沙拉,涼伴粉司,蘋果雞肉沙拉,還有四季豆沙拉,都不難吃,但是也稱不上好吃。



這是主食盤,從壽司開始順時鐘方向介紹,拿了兩顆壽司,真是有夠難吃,裡面包的是什麼我也不記得,但是就是很難吃,壽司飯也很奇怪,超黏,然後沒什麼味道,反而那紅紅的炒飯比較好吃,但是味道也很淡,旁邊是塊上面有洋蔥絲的麵包,這比較像義大利口味吧?接著旁邊兩顆是炸蘑菇,這道我很喜歡,因為本來就很喜歡蘑菇,而且這炸過的蘑菇咬下去很多汁呢!左邊的是炸豆腐,有點硬,不怎麼樣,下面是全黏在一陀的麵線,實在蠻噁的,旁邊是炒牛肉,很家常的口味,還不錯,上方是一塊魚,很老很硬,然後中間的是照燒雞肉,就是很一般口味,不難吃。



其實之前拿那一盤吃了也很飽,但是因為不是很好吃,所以沒有滿足感,然後我們發現有另外一區提供不一樣的菜色,所以又去拿了一盤主菜,這次拿的有上方的火雞肉,蠻嫩的,配上蔓越莓醬很好吃,右邊的是義大利式煎雞排,很薄一片,還不錯,下面黃黃的是番薯stuffing,就是塞在火雞肚中一起去烤的,左邊是一塊mahi mahi魚,不是很好吃,過硬,然後中間又拿了我喜歡的炸蘑菇。我發現這種美式的菜色他們做的好吃多了,也許廚師都是老外,才做出那種奇怪的日本料哩,不過我看外國人也都吃的很高興就是。



我們還發現有個地方有現煮義大利麵,不過也沒料,就是很陽春的選你要的麵,然後配上白醬或是紅醬,我們選了義大利麵配白醬,不錯吃,至少比那日本料理好吃多了。



我妹拿的甜點,有起司蛋糕,餅乾,還有藍莓口味的蛋糕派。



這是我拿的甜點,水果塔跟藍莓蛋糕派,兩樣都不錯吃,比主菜好吃。



最後我還拿了個霜淇淋,我覺得這是這頓午餐最好吃的一道。

這頓午餐吃的有點失望,中不中西不西的,我覺得外國人啊還是煮他們自己拿手的外國菜就好了,吃完這餐覺得好期待晚餐,感覺晚餐不管是味道或是質感,都比這自助餐好太多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