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Redondo Beach] [韓國料理]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127/131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4-8420
http://www.redondopier.com/pierdirectory/businesses/pfc/

感恩節假期的時候,公園先生從密西根州回來洛杉磯過節,這天我們約會,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的心情不佳,就狂耍脾氣,總之就是看什麼都不爽,還好我家公園先生很有耐心,完全沒動怒,反而想盡辦法逗我開心,他知道我喜歡這家餐廳,所以這天晚上就特地帶我來這裡吃飯,看看我會不會開心一點。



這家韓國人開的店,要是用餐時間來,肯定是要排隊的,要是週末來,那隊伍可就更長了。我們到的時候,隊已經排起來囉!還好我們並沒有排太久就排到了。




韓國燒酒 Soju (US$10)

這是韓國先生愛喝的Chamisu韓國燒酒,喝起來真的很像在喝酒精,這個酒我只喜歡在吃韓國烤肉這種重口味的時候喝,或是純粹就是想喝醉的時候喝,這一瓶喝下去不想醉也很難。


生蠔 Oyster (US$10)

其實詳細價錢我不太記得,只是記得好像大概是這樣,半打生蠔,我們每次來都會點,新鮮又大顆,讚!


生魚片 Sashimi (US$40)


這盤公園先生可是大手筆點下去的呢!這樣一盤生魚片要US$40耶!蠻貴的,這只是小盤的,還有更豪華的大盤,其實我們真的不用點這一道的,不過之前來的時候,我有說過這盤看起來很吸引人,不過我們就兩個人,點來太多,而且又很貴,不過因為我心情不好,所以公園先生就一直說:「你不是很喜歡這個嗎?那我們今天就點吧!」我說不用啦!很貴,又怕吃不完,他就說:「沒關係,你喜歡就好。」後!怎麼人這麼好啊?

服務生告訴我們這一大盤的魚從左到右分別是鱈魚Cod,鮭魚Salmon,鯛魚Snapper,跟最左邊一樣的鱈魚Cod,和鮪魚Tuna,我是覺得那應該不是鱈魚吧!我好像沒吃過鳕魚的生魚片,感覺比較像是比目魚Halibut耶!每樣都很不錯吃。上面那圈從右到左分別是扇貝、薑、醃的很酸很鹹的紅蘿蔔、醃過的酸酸小洋蔥、和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很好吃的涼拌菜,那吃起來有點像花枝的那種口感,看那橘色的顏色,我推測是中間那團的煮熟版。那中間那團橘色的東西是什麼呢?我一開始以為也是道涼拌還是醃過的,就夾了一大塊放進嘴裡,咬了兩口後,真的是噁到我全部吐出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噁心腥味,後來沾了哇沙米跟醬油還是一樣有那腥味,問了服務生這是什麼,他說是Sea Squirt,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總之就是很噁就對了,不過這好像是韓國人愛吃的一種東西,我跟公園先生都沒辦法接受就是。



螃蟹 Dungeness Crab (US$30)


來這裡當然一定要點隻螃蟹,我們每次都是點一隻兩個人分,這天我們看到旁邊桌的人也是兩個人,可是他們可是一人點兩隻,一共四隻呢!真是厲害,這螃蟹真的不用多說,就是一句超好吃,大家一定一定要來這家試試這個超好吃螃蟹啦!後來孝順的公園先生還打包了一隻回家給他媽媽享用呢!我們回他家的時候,阿姨嘴上一直唸他怎麼花這麼多錢,但是笑的好開心啊!



其實吃完這頓飯,我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任性的耍脾氣,尤其公園先生人又這麼好,就讓我更愧疚,不過人家不開心也是有原因的啦!後來我們溝通過後,就合好了。其實這天我發現公園先生脾氣真好,讓我對他又加分不少,呵呵!女生還是要找個懂得包容的男生才幸福啦!

2 comments:

  1. 那個很鹹的紅羅蔔是醃牛蒡說,我剛開始也不知道,是朋友告訴我的..


    TO: Ritafish
    喔原來是牛蒡
    謝謝你告訴我

    ReplyDelete
  2. Sea Squirt 就是類似海葵的咚咚啦 (學名:真海鞘)
    我也試吃過--超噁的!!! 當場吐掉~~
    應屬於韓國臭豆腐之流的--愛的人超愛~不愛的人會吐出來!
    有個短片可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IBykSuUF-c


    TO: fatjingjing
    看那影片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我想到那天吃的那味道
    真的很噁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