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Jack In The Box

Jack In The Box
1243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461-7605
http://www.jackinthebox.com

27日星期三的早上,原本計畫六點鐘開車往Paso Robles度假去,中間順道去Big Sky Cafe這家早餐很有名的餐廳吃個早餐,這麼早出們是因為希望可以趕上一些酒莊的參觀行程,這些行程大部分都是10點啊10點半就開始的,開往Paso Robles大概需要3個多小時左右。

我自己四點就起床準備,五點鐘打電話叫公園先生起床,五點半開車出門去接他,到他家六點,沒想到他居然還在睡覺,而且行李完全沒有打包,結果他在那裡拖拖拉拉到七點都還沒準備好,我想應該沒時間去餐廳吃早餐了吧!所以就趁他還在準備的時候,開車去他家附近的速食店Jack In The Box隨便買個早餐。








早餐臘腸可頌三明治 Sausage Croissant

我很喜歡可頌麵包,吃起來鬆鬆軟軟,還有很多奶油味,但是很肥啊!裡面夾有早餐臘腸,蛋,還有起司,非常好吃呢!上網査了一下,小小一個三明治有580大卡呢!在美國要不胖真難。


薯餠 Potato Pancake

我買的是兩份套餐,所以當然還附上油滋滋薯餠,雖然油,但是還油的真好吃啊!炸的酥脆脆外皮吃起來真的好香喔!

就這麼一陣拖拉以後,我們出門的時候也將近八點了,早知道這樣我幹嘛四點起床啊?至少還可以多睡兩個小時耶!其實那時真的蠻不爽的,不過想說是要出門玩,也就別生氣破壞興致了吧!後!但是現在想到還是忍不住要小抱怨一下啦!謝謝各位願意聆聽我的碎碎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