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Glendale] [輕食] Sidewalk Cafe

Sidewalk Cafe
901 Glenoaks Blvd.
Glendale, CA 91202
(818) 246-1000
http://www.sidewalkcafe.biz

昨天跟公園先生約會,目的地是洛杉磯市動物園,我們決定先在動物園附近吃個早/午餐,拿著我的Entertainment Book,在裡面找Glendale市的餐廳,看上了一家義大利餐廳,到的時候發現他們正在關門整修中,選了另一家義大利餐廳,到的時候發現他們星期六中午不營業,只好又隨便找了一家也是在Glendale的餐廳,本來對隨便找的餐廳也沒抱多大希望,結果居然意外發現這家可愛的Sidewalk Cafe東西真好吃呢!


燻火雞三明治 Smoked Turkey Sandwich (US$8.99)

這是公園先生點的燻火雞三明治,三明治份量非常大,他吃了一個半就吃不下了呢!裡面夾有燻過的火雞肉、生菜、番茄、酪梨,跟一種很好吃的芥茉口味酸酸甜甜的醬,麵包外面脆脆的,但是裡面鬆軟,真的很好吃,我怎麼知道的呢?因為我有偷吃了兩、三口啦!另外附有沙拉,上面灑有起司粉跟酸酸甜甜的油醋,吃起來非常清爽,很不錯。






蘑菇義大利餃 Mushroom Ravioli (US$9.99)

這是我點的蘑菇義大利餃,白色的起司醬汁非常夠味,義大利餃裡面包的是剁碎的蘑菇,我跟公園先生都很愛吃蘑菇,所以這道菜我們兩個都覺得好吃極了,而且像這種濃濃奶奶的醬汁,讓人非常有飽足感,吃完這餐我真的是飽了一整天呢!

這家餐廳有賣早餐、沙拉、三明治、比薩、麵食跟各式各樣咖啡,裡面還有Cold Stone冰淇淋,環境非常寬敞明亮,真的坐在裡面讓人心情都好起來,外面也有很多露天座位,我看很多人都帶著電腦在這裡上網,如果我家在附近,應該會常常來這家店泡上一天吧!很高興發現這家可愛舒適的小店,如果大家要來動物園玩,來這家離動物園五分鐘的餐廳吃個早/午餐再去玩吧!

3 comments:

  1. 蘑菇義大利餃好特別
    看起來就好好吃哦^0^

    ReplyDelete
  2. 您好~我星期三也要去LA ZOO附近,
    想試試看這家cafe
    可以順便請問你之前在entertainment book上找的整修的義大利餐廳是哪家嗎??
    卸卸~~~

    ps.我也是USC學生喔XD

    ReplyDelete
  3. TO: Tracy
    哇因為是好久以前
    我真的想不起來了耶
    s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