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Sushi Mac

Sushi Mac
2222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481-9954

這天上完烹飪課後忽然想吃壽司,於是就到教室附近的這家Sushi Mac平價壽司買外賣,這裡的壽司全部都是一份US$2.75,而且這US$2.75是已經含税,所以不用另外再加稅,不過請注意,這家餐廳只收現金喔!自己在菜單上拿鉛筆圈好要的壽司,交給服務生以後,師傅就會馬上幫你準備,結果我在等待的同時,發現這裡有個超帥氣壽司師傅,就是那種很帥氣的單眼皮日本男生,又很高,害人家忍不住一直偷看他啦!呵呵!


壽司 Sushi and Rolls (US$11.00)

從左到右分別是:青花魚/辣鮪魚捲(Spicy Tuna/Albacore Rolls)、鯖魚壽司(Mackerel Sushi)、辣鮪魚捲(Spicy Tuna Rolls)、和鰻魚/加州捲(California/Eel Rolls),每一樣都不錯吃,我喜歡沾上他們店裡特製的辣美乃滋醬一起吃。




辣炸彈捲 Spicy Dynamite Mac Roll (US$2.75)

這是裝在另外一個小盒的辣炸彈捲,因為這是熱的所以分開裝,加州捲上面塗滿辣美乃滋後放進烤箱烤,超超超好吃,好喜歡這一道。

Sushi Mac有蠻多家分店的,想吃便宜好吃的壽司來這裡就對了,不過要看帥氣師傅就來Sawtelle這家啦!哈哈!

6 comments:

  1. 我也喜歡看單眼皮的日本帥哥耶。
    哪天可不可以偷拍一張呀……?呵。

    ReplyDelete
  2. 啊~啊~啊~
    沒真相啦!
    (地上打滾)

    ReplyDelete
  3. 我也想看帥哥ㄟ..

    ReplyDelete
  4. TO: Sheri
    當天實在不好意思照那師傅
    下次我再去的話
    一定照給你們看

    ReplyDelete
  5. Eileen:

    先說聲謝謝囉

    我發覺西部的男生比東部會打扮ㄟ.而且亮眼..帥哥都是來自西部多些..
    超喜歡看的

    我家那位仁兄..就比較..唉...像以前的大陸客...聳聳的..
    加上我又很不會打扮..所以我們有時候真的很像喔 >_<

    ReplyDelete
  6. TO: Sheri
    哈哈哈
    怎麼這樣說你家「仁兄」啦
    我覺得最會打扮的男生就是...gay
    很多都時髦又帥氣
    不過東西部比較起來
    我覺得東部的女生比較會打扮喔
    之前去紐約
    明明就是下雪天
    還一堆女生穿著細跟高跟鞋走路
    真是厲害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