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 2007

古蹟級的Paso Robles溫泉旅館

Paso Robles Inn
1103 Spring Street
Paso Robles, CA 93446
(800) 676-1713
http://www.pasoroblesinn.com



我們住的這家Paso Robles溫泉旅館,地點就在Paso Robles的鎮中心,算是交通很方便,對面有的小公園,幾乎所有商店餐廳都是步行可達到,旅館的停車也是免費的。





幾乎房間都是圍繞著這個後花園,這算是古蹟式的房子,所以房間只有一樓跟二樓,有分一般房間,有火爐的房間,和有私人溫泉池的房間,我們訂的是私人溫泉池房間,一晚為US$150.00。



在進入旅館大廳的門口旁邊有這塊牌子,標明這家旅館可是保護級的古蹟呢!



一進房間,我們就先忍不住哇了好幾聲,這房間會不會太寬敞了一點啊?而且是有熊熊兩大張雙人床咧!



房間裡還有火爐,晚上我們把火爐打開,真的好溫暖呢!旁邊木櫃裡面放的是電視。



外面陽台上就是我們的私人溫泉池囉!這家旅館的溫泉都是天然的,所以還蠻臭的,我們剛一進旅館大廳的時候,想說這麼這整家旅館有一種尿尿味啊?後來發現到處都是這種味道,後來放水後才發現原來這是溫泉天然的硫磺味,不過聞久了就沒什麼感覺了啦!而且這溫泉泡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溫泉池旁邊有小桌小椅,面對著就是花園,我們就一面泡溫泉一面賞花,如果不想被別人賞,也有窗簾可以拉起來。



房間寬敞就算了,連洗手間也要這麼寬敞嗎?真的一切都是大大大啊!



比較起來,就覺得浴缸好小喔!不過我想在這旅館也很少人在用浴缸吧!應該大家都是在泡溫泉。



很令人驚喜的,這裡的沐浴用品都是Bath and Body Works的呢!肥皂跟洗髮精都很香喔!

這家旅館住起來真的蠻舒服的,我覺得兩個人住是稍微大了一點,好像比較適合一家人一起住,不過兩個人一起泡溫泉也是很浪漫啦!呵呵!那天下午我們就馬上迫不及待的先泡了個溫泉,然後就去吃法國大餐囉!

5 comments:

  1. Hi Eileen,

    不會不會啦....是我們太塞了...呵呵...妳們的房間比較好....可能是因為你們不是Weekend去的吧....

    不過還是要很謝謝妳讓我們知道加州有溫泉....真是太開心啦....我在Sycamore有泡到溫泉....所以還是很開心....嘻嘻...

    我是你的忠實讀者哦....加油多寫一點好吃又好玩的哦!!

    維他命

    ReplyDelete
  2. 看起來很讚耶~~
    房間又大,
    我看我們下次就來這裡好了~~
    真是漂亮的旅館呢~~

    ReplyDelete
  3. TO: Vitanomin
    恩也許真的weekend房間都滿了
    所以服務比較不好吧
    不過你們還是有泡到溫泉我就放心了

    TO: cindyfeng99
    是真的不錯喔
    不過臭臭的啦
    都是硫磺味

    ReplyDelete
  4. 鳴…怎麼迷有Eileen性感入浴照
    我不依不依啦...(剁腳)

    PS:一晚台幣要4950元左右…真的有貴耶-_-古蹟就是不一樣qq

    ReplyDelete
  5. TO: Vanilla70
    要是有我入浴照
    這裡就要改為收費網站囉
    呵呵呵呵
    住宿這個價錢還算便宜的呢
    週末可是最少要US$250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