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South El Monte] [越南料理] My Hanh Restaurant

My Hanh Restaurant
9611 E. Garvey Ave., #109
South El Monte, CA 91733
(626) 579-5112

My Hanh Restaurant

這天爸爸說想吃越南河粉,中午就帶媽媽和我一起到這家My Hanh越南餐廳,以前爸爸的公司在這附近,所以他很常來這裡吃中飯,中午的時候,餐廳的生意果然非常好,而且一進餐廳店員是用廣東話問候我們的呢!不過店員也都會說流利的越南話,也許這是華僑開的店?



Veggies

最近洛杉磯天氣還蠻冷的,所以這天我們都想吃熱呼呼的湯麵,都點了牛肉河粉,河粉上桌之前,服務生先上了一盤蔬菜,這是等等要加到河粉裡面的,我喜歡加滿滿的豆芽菜加上一株九層塔,擠上萊姆汁,然後九層塔泡一泡就會撈出來。

半熟牛肉粉 Pho Tai (US$4.80)
半熟牛肉粉 Pho Tai (US$4.80)

我點的是半熟牛肉粉,爸媽點的是半熟牛肉筋粉(US$4.90),剛上桌的時候沒看到河粉,因為都在下面啦!



把河粉撈上來給大家看看,份量不少呢!這家餐廳的碗我覺得比別家越南餐廳小了一點,我和我媽居然都可以一個人吃完一碗,不過吃完還是很撐啦!只是在別家我都頂多吃個半碗耶!他們的牛肉河粉不錯吃,但是我覺得味道是屬於比較清淡一點的,不像Golden Deli的口味比較重。

越南河粉真是便宜又好吃,尤其在冬天來上一碗,吃完人也暖和起來囉!前幾天我和公園先生還在想說怎麼在西洛杉磯那邊都沒有越南餐廳啊?要是那裏可以開一家生意一定也會很好吧!

8 comments:

  1. 九層塔不是泡一下就連肉呀 河粉的 一起吃下去的嗎?
    啊~ 只是撈出來喔? 不吃??


    TO: 冬冬
    大部分的人好像是會吃下去
    只是我個人不怎麼喜歡耶
    所以就泡味道就好

    ReplyDelete
  2. 九層塔我都泡的熱熱的吃下去^^
    很香~~~


    TO: Stacy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吃下去耶
    但是很喜歡那香味
    所以才會泡一泡撈出來

    ReplyDelete
  3. 這家新鮮嗎?
    我覺得越南餐館不大衛生因為有不好的經驗


    TO: Kung Pao
    聽你這麼一說
    我把門口照片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居然沒有ABC耶
    (加州餐廳都有衛生局來評衛生等級
    C以下可是要關門的)
    只有一張什麼政府發的Notice什麼的
    該不會是衛生在C以下吧?
    那天去完全沒注意看
    可是他們生意還是很好咧

    ReplyDelete
  4. 我也超愛吃越南河粉~我去的地方去廣東人開的,生意一樣好到爆掉~~


    TO: 金魚兒
    好像有不少越南華僑都是廣東人耶
    我們家這邊有個鄰居也是
    越南來的但是會說廣東話呢

    ReplyDelete
  5. 你自己學著做嘛
    台灣小吃很多都不難
    常吃那些高脂肪的美國食物不好啦


    TO: 台灣小女孩
    自己學著做牛肉和粉喔?
    感覺好費工夫
    還要燉幾小時的牛骨湯這樣
    去餐廳一碗也才US$5嘛
    還是去餐廳吃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6. 我很愛吃的一家越南河粉也只有B級而已
    總覺得這種小吃店 不夠髒好像不夠味...

    不知道可以顯示出最新的回應嗎
    因為我有時也會想看看哪篇文章被留言了


    TO: miho
    B級我也都可以接受
    大紅C的話我就不會進去了
    最新回應加上囉

    ReplyDelete
  7. 我們很懶的開車去離家5 miles的地方
    介紹一家在Las Tunas / Rosemead / TJ Max 的那廣場裡
    有一家河粉店 (靠近吉野家旁的) 開了至少10多年
    是Temple city / Arcadia 我認為不錯的一家
    哈~ 這也是自我家開到這的極限啦~


    TO: 冬冬
    那個廣場我知道
    但是沒有注意到有越南河粉耶
    下次去瞧瞧

    ReplyDelete
  8. 我也超愛吃越南河粉
    東南亞的食物好吃的秘訣就是她們用了很多香料
    口感很有層次感
    不過這裡沒啥越南餐廳
    有也是小小間看起來不像妳們這種這麼乾淨
    所以我都是買泡麵的河粉~~

    重點是熱量也很低啦~~~


    TO: 塞普娘娘
    咦?越南河粉也有泡麵喔?
    我都沒有看過呢
    下次去越南超市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