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小貓咪鍾愛的椅子

不知道為什麼,小貓咪最近特別鍾愛我書桌前的椅子,只要我稍微離開一下下,他就馬上霸佔,我稍微推他一下他都不肯起來,只好跟他一起擠著坐,就明明擠死了他還是不肯走開,是因為現在天氣比較冷所以他要來跟我「ㄎㄟˋ燒」嗎?除了座位區他很熱愛以外,椅子其他的幾個部位他似乎也很有興趣,這張椅子快要變成他的專屬椅囉!



小貓咪不光是愛坐在座位上,還很喜歡坐在椅背最高高的地方,明明就是沒有很寬的地方給他躺,可是他就是愛跳到上面沉思,有的時候我坐在椅子上他也要坐在那上面,我一移動整個椅子就會不穩的晃動,他也可以完全保持平衡的不為所動。





有的時候他也蠻愛坐的高高然後一動都不動的假裝是玩具貓,不知道他是在練什麼功啊?



椅子坐墊軟軟的他愛我可以懂,但是連椅子的腳他都要愛,這實在令人不解,睡覺還睡成這樣,下巴枕在硬硬的椅子腳上,這樣有舒服嗎?



我把他吵醒了以後,他轉了個身,但是頭還是要靠著椅子的輪子,手手還是要抱著椅子腳,後是有這麼愛嗎?

不光是這樣,就連椅子的把手他也很愛咧!常常會自己在那裏磨蹭麼蹭或是抓來抓去,請看以下兩段影片:





這張椅子真的是小貓咪最近的鍾愛啊!

11 comments:

  1. 浮出水面換氣一下的潛水者December 18, 2007 at 3:09 PM

    哈哈哈~哎喲我的媽~妳家的貓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你看他第二張照片那兩隻小後腳~
    Q 的咧~^/////////////^

    話說 我是你的忠實讀者啦^^||
    以前每次都照你的blog按圖索驥的把LA的東西吃一遍
    現在回台灣了 看著妳的blog 更加勾起我對LA的懷念

    真是謝謝你的分享喔!!!! 請繼續加油!!


    TO: 浮出水面換氣一下的潛水者
    你好~~~~
    我也是看到小貓咪照片中的小後腳覺得可愛極了呢
    你搬回台灣囉?還習慣嗎?
    不過台灣的東西也都很好吃呢

    ReplyDelete
  2. 你家的貓咪,真是可愛!


    TO: 洛杉基
    呵呵對呀愛死他了

    ReplyDelete
  3. 你的椅子是ikea $99買的嗎?! 好眼熟


    TO: 小胖
    後好眼力
    沒錯就是IKEA的

    ReplyDelete
  4. Eillen滴小貓咪看起來好有靈性的樣子喔!
    一定是妳常坐在椅子上 她聞到妳的味道啦 有安全感才這麼鍾愛!!


    TO: Emily
    小貓咪真的蠻有靈性的
    我都覺得他懂我在說什麼想什麼呢

    ReplyDelete
  5. 好可愛的貓咪喔!

    我以後有了自己的家一定也要養隻可愛的貓咪!

    你那張椅子好眼熟喔...我好像也有同樣的一張!


    TO: hwgirl1979
    哈哈你也是在IKEA買的嗎
    這張椅子很舒服呢

    ReplyDelete
  6. 哈 真是太可愛了!!
    喵咪就是這樣,常常會做出很奇怪的舉動,
    但是卻又超超超超可愛的!

    我們家喵咪今天狂追一根掉在地上的薯條,
    玩到精疲力盡,哈!


    TO: tado
    哈哈薯條也可以玩到精疲力盡喔
    真是可愛啊
    那他玩完以後有沒有把薯條吃掉?
    我們家小貓咪是喜歡玩綁頭髮的圈圈
    也是會自己在那爆衝的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ReplyDelete
  7. !!喬遷誌喜!!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來妳新家參觀^^
    我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房間也有類似這樣的一張椅子(瓷磚地板),
    我家貓咪也很喜歡坐在那個椅子上(但非頂端,因為不夠寬@@;;;),
    他也像妳家的小貓咪一樣喜歡在椅腳那邊玩,雖然每次我都盡量小心不要壓到他,
    但是還是有一兩次意外壓到他尾巴(還好沒怎樣),後來我就決定不用這種椅子了.
    現在看到這種椅子還是會有點怕怕.


    TO: cami
    我們家椅背頂端也是很窄窄一條
    但是小貓咪就是厲害到可以平衡在那上面說
    我房間是地毯,所以椅子划動比較困難一滴滴
    要是是磁磚地板那真的很容易壓到尾巴喔

    ReplyDelete
  8. 喔喔~~感覺妳家貓真厲害
    如果把我家apple(狗)放在那個位置
    不是掉下來就是抖到最高點:P


    TO: Alice
    呵呵狗狗啊?Apple這個名字好可愛呢
    我覺得貓咪的平衡感好像是比狗狗好一點就是啦

    ReplyDelete
  9. 小貓咪真会撒嬌 看她的一舉手 一投足 都在向妳討好啦
    仔細看了一下 会不会妳椅子位置正好有陽光 所以就在那伸個懶腰 睡個午覺唄


    TO: 冬冬
    小貓咪是還蠻喜歡曬太陽的
    但是晚上沒有太陽的時候他也愛來跟我搶椅子說

    ReplyDelete
  10. 哈..我家那隻也是很喜歡Andy的電腦椅, 也是很會牢牢的站或趴在椅背最上端呢.


    TO: Syb
    哈哈貓咪都是一個樣咧

    ReplyDelete
  11. 哇~~~這幾張拍的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呦。貓咪就是那麼可愛又有許多小偏執的動物啊。

    By the way, 大概是上星期之前吧,我讀了關於草苺子的文章,因為有陣子沒上妳的blog逛了(我喜歡隔一陣子看,這樣可以一口氣讀好幾篇), 所以累積好多篇沒看,雖然是先看到草莓子已在天堂的文章,但是看到那幾篇生病的經過時,還是忍不住流淚又流淚,因為我也很捨不得那麼可愛的貓咪受苦。妳寫的也好感人啊~~~ 希望妳不覺得我提這件事很白目勾起妳的回憶,>__< ,那晚看了那幾篇真的很感同身受。。。

    祝找新工作順利喔~~~


    TO: cute milou
    草莓子上天堂也有兩個月了
    其實我每天都還是會想他呢
    不過想到的都是他可愛貼心的一面
    所以想他都是帶著微笑的
    現在把滿滿的愛都放在小貓咪身上囉
    以前我都比較偏心草莓子啦呵呵
    現在對小貓咪會覺得小內疚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