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Monterey Park] [中西料理] ABC港式西餐廳 ABC Cafe

ABC Cafe
ABC港式西餐廳

100 N Garfield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573-0718

弟弟和女友搬到Monterey Park,這天早上我去參觀他們的新家,中午就和弟弟一起到他新家附近的這家ABC港式西餐廳吃中飯,記得大概10年以前,這家餐廳我還常來呢!這種港式西餐通常都營業24小時,我們都喜歡在夜店玩耍之後到港式西餐吃個消夜再回家,這天一進到餐廳,第一個感覺是怎麼這麼老舊?記得以前我還覺得這家餐廳算是漂亮的耶!



桌上放著的餐紙上印著幾款特價供應的餐點,我們也沒看菜單的就直接點了這便宜又大碗的特價餐點。



 
奶油濃湯 Cream Soup

點餐點有附送湯,這款奶油濃湯真的很奶,裡面有些蔬菜丁,加點胡椒還算蠻不錯喝的。


吉列龍利 Sole Fillet Cutlet (US$3.59)

我點的是吉列龍利,一大塊魚排加上義大利麵居然只要US$3.59,真的太便宜了啦!魚排外面酥脆,裡面的魚肉非常嫩,沾上塔塔醬非常好吃,義大利麵的口味還蠻台式的,很像我家牛排配的那種義大利麵味道,蔬菜也是冷凍蔬菜燙的,不過這種價錢能吃到這魚排,我已經非常滿足囉!


薄牛扒拌雙蛋 Rib Eye Steak w/ Two Eggs (US$5.59)

弟弟點了薄牛扒拌雙蛋,一樣是非常便宜,牛排我吃了一口,蠻嫩的,弟弟吃得很滿意。


港式雲吞麵 Wonton Noodle Soup (H.K. Style) (US$2.59)

因為餐點實在太便宜,弟弟還多點了個港式雲吞麵,還蠻大一碗的,裡面有五大顆餛飩。

 

我吃了一顆餛飩,裡面除了有肉以外,還有蝦子,而且不是一顆,而是好幾顆耶!真的是真材實料的餛飩。

ABC港式西餐的餐點說不上是非常好吃,但是真的算是非常經濟實惠,這麼便宜的價錢,又吃得很飽,這家餐廳想省錢的時候來吃很不錯喔!

13 comments:

  1. 新家很棒啊!


    TO: Jen
    謝謝呢!

    ReplyDelete
  2. i really like your new blog, it's nice =)

    btw, do you ever eat in Irvine?
    i felt nothing can compare to LA, so sad...


    TO: Becky
    Thanks. ^^
    I don't really go to OC that much.
    You can check out Wen's blog.
    She lives in Irvine and posted lots of restaurant info in that area.

    ReplyDelete
  3. 新家很棒啊
    可是好像沒有guestbook耶 可以新設一個嗎?
    我快要去LA玩了 到時就看你的食記到處吃


    TO: Alyssa
    有留言的功能還需要guestbook嗎?
    如果要留言就直接在文章這裡留言
    我都會看會回喔!

    ReplyDelete
  4. ABC Cafe我以前也去過呢..很久很久以前.不過很久沒有去港式西餐廳了. Irvine這裡沒有說~~~


    TO: wen
    什麼?你們那裏都沒有港式西餐啊?
    好說Irvine也算是華人聚集的城市之一
    我還以為那邊應該也會有港式西餐呢
    我們這邊可是有好多家啊

    ReplyDelete
  5. irvine唯一一家港式西餐(歐香)關了...T-T
    要吃只能往RH那方向跑了~ 唉


    TO: SHIN
    港式西餐都是越晚生意越好
    Irvine那裏的人好像比較不太過夜生活
    所以可能才會關門吧
    我猜想~~~~

    ReplyDelete
  6. 哈 這家店的這幾樣我常吃 妳把這些食物照的比它原樣還好看喔 功力不錯喔 有什麼小撇步可以透露一下嗎


    TO: 天天
    我也不知道怎麼照的
    就隨便對著盤子照下去啊
    相機好吧哈哈

    ReplyDelete
  7. 樓上眼熟哦


    TO: ODIE
    啥?不解....

    ReplyDelete
  8. 哇~~經濟實惠耶!!
    改天也去吃吃吧


    TO: 冬冬
    恩真的是很便宜
    份量也不少
    希望你會喜歡喔

    ReplyDelete
  9. 好便宜哦~
    那個義大利麵真的很有台灣我家牛排的fu!
    好想吃


    TO: tado
    加拿大的香港人好多
    你們那邊一定也有很多港式西餐吧?

    ReplyDelete
  10. 那裡都ok啦。有的看就好了。加油!


    TO: eric
    謝謝~~~~

    ReplyDelete
  11. 新家好漂亮喔~
    餛飩看起來好好吃呢!!


    TO: lancelot
    謝謝呢

    ReplyDelete
  12. 天啊~~去哪找這麼便宜的餐廳啊~~
    我一般只有在墨西哥路邊攤才找得到吧~~

    看來我們要搬去蒙市~~
    不過,我可能會肥死啦~~
    哈哈~~


    TO: Cindy Feng
    對呀我看到價錢的時候也覺得會不會太便宜啊
    蒙市這裡中國餐廳太多
    競爭激烈吧

    ReplyDelete
  13. 餛飩是在MARKET买回来的..=3=" 我在ABC做过~~

    是喔?那.... 是在哪家超市買的?還蠻好吃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