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Hide Sushi

Hide Sushi
2040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7-7242

上周日陪公園先生去UCLA出期末考的題目,他一面出題我一面在想等等晚上要吃什麼好,從義大利料理講到墨西哥料理、再講到中東料理和泰國料理,最後居然又決定去我們最常去的Hide Sushi,常常都是這樣,繞了一大圈又是回到老地方,這天是因為家裡買了幾瓶日本清酒,所以才決定不如去Hide Sushi買外賣回家搭配清酒。

我們差不多5:30PM先打電話去Hide Sushi點菜,打了兩次都沒人接,原本以為他們沒開門,已經開始討論要去另覓餐廳了,後來不死心的又打了一次,才終於有人接聽,原來是他們忙不過來,我們還想說才5:30PM耶!會這麼忙嗎?結果快要6:00PM到了Hide Sushi,還真的是人山人海,門口等位的人一大堆,我都擠不進去,所以就在門外等公園先生,他們的生意還真好,還好我們是買外賣不然知道要等多久啊!

日本清酒 Sake

最近公園先生迷上了日本清酒,自己跑去買了一大堆回家品嚐,這天我們開了兩瓶,都是日本超市店員推薦的,海舟這瓶喝起來非常清醇順口,搭配壽司非常棒,而花泡香這瓶是店員說只要女生都會喜歡,公園先生就特地幫我買的,哇!還真的是超級好喝的,這是氣泡清酒,喝起來味道就是甜甜的汽水嘛!只要最後吞下去的時候有清酒的味道,結果因為太好喝而且喝起來太不像酒,我就狂喝,結果最後就喝醉了啦!而且這瓶很便宜喔!公園先生依稀記得好像差不多只要US$3.00的樣子,另一瓶海舟好像要10幾元,女生們,有機會試試這瓶花泡香,真的好喝喔!



味增湯 Miso Soup (US$1.20)
味增湯 Miso Soup (US$1.20)


公園先生每吃日本料理必點的味增湯,他這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原則」,例如吃日本料理就一定要先喝味增湯,要不然就會覺得少了什麼,沒有辦法好好繼續enjoy吃壽司,而我就是那種一點原則都沒有的人啦!

鮭魚皮沙拉 Salmon Skin Salad (US$6.00)
鮭魚皮沙拉 Salmon Skin Salad (US$6.00)

來個沙拉均衡營養,酥脆的鮭魚皮,配上苜蓿芽和小黃瓜絲,搭配柚子亨玆醬,非常開胃爽口。

壽司 Sushi & Rolls (US$27.50)
壽司 Sushi & Rolls (US$27.50)

這是我們這天點的壽司和壽司捲,每次在Hide點壽司外賣,不管點的是什麼點多少,他們總是有辦法把壽司擺漂漂亮亮的裝滿一盒,裝盤漂亮的壽司,讓人一打開盒子就好想趕快嚐一口。

我們這天點的三種壽司分別是鮭魚、海膽和魚肝,鮭魚入口即化,海膽香甜,而魚肝是最讓我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吃過這麼多家日本料理的魚肝,還是Hide的最好吃。

壽司 Sushi & Rolls

點的三種壽司捲分別是辣鮪魚、黃鮪魚加細蔥和干貝加魚卵,三種的滋味都不太一樣,每款都是美味啊!

鯖魚 Shime Saba

在等待公園先生去Hide領取餐點的時候,我就晃去隔壁的一家日本超商逛了一圈,發現他們有賣我喜歡的鯖魚,就買了一份回家,這是醃漬過的,吃起來帶點酸甜,我很喜歡,可惜公園先生不愛啦!不過我發現去超市買真的便宜很多耶!像這樣半條也才賣US$2.55,如果是在日本料理點,可能一份壽司就是這個價錢吧?

Mochi

餐後公園先生又拿出他早準備好的甜點,我愛的草莓麻糬冰淇淋還有紅豆麻糬,雖然吃壽司和喝清酒已經好飽了,我還是把好吃的甜點吃光光。

Hide Sushi真的好好吃,我還蠻喜歡這樣買外賣回家吃,因為餐廳人好多,然後這麼多人在等位會讓我覺得吃起來有壓力,感覺好像要快快吃完給人家坐那種感覺,還是買回家才可以慢慢享受,一面聊天一面喝喝清酒,感覺很棒呢!

5 comments:

  1. 我和Kara爸爸很喜歡清酒. 上次去日本Market看到花泡香那粉嫩的包裝,就很想給它買囘家,可是又怕被它可愛的外表騙了,由其我們家的Rule是,誰買了不好吃的東西,要負責把它消化掉...正所謂,各人作業各人擔呀....呵呵...

    不過既然有你的強力推薦....下次肯定買一瓶囘家,好好品嘗... ^_^


    TO: Cristy
    如果我們也有這樣的規定
    我還蠻希望我男友會覺得不好喝
    讓我自己負責消化哈哈

    ReplyDelete
  2. 那個粉紅色的紅豆麻糬看起來好誘人
    粉粉的很美
    應該很好吃吧(吞口水)


    TO: Stacy
    真的很好吃喔
    日本超市有賣
    好像是大福什麼的
    一顆US$0.99

    ReplyDelete
  3. 我很愛那家日本超市的魚,都超新鮮的。上次買了新鮮的Saba 回去煎,也是超好吃的呀。


    TO: 雪
    他們生魚片看起來都好新鮮
    想說以後乾脆去超市買生魚片回家吃
    比去餐廳買外賣便宜很多呢

    ReplyDelete
  4. Hey, nice blog page! I believe the Gardens of Taxco have the "Best Mole' in Town!"


    TO: Baby Derf
    You mean "the best mole innnnnnnnn dowwwwwwn"? kekekeke....
    We should go there again sometimes... muah~~~~

    ReplyDelete
  5. 花泡香是真的很棒
    我也是超愛喝的, 每次都會買一些放在冰箱裡慢慢喝 ^O^


    TO: Syb
    好喝又便宜說
    愛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