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Los Angeles] [印度料理] India's Tandoori

India's Tandoori
5468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6-2050
http://www.indiastandoori.net



星期一的中午和公園先生吃午餐,決定吃印度菜,上網找了一下家裡附近的吃到飽印度午餐,找到這家評價不錯的India's Tandoori,網路上我們找到的地址是Pico Blvd,開到那裏以後才發現餐廳關了,還好有抄下電話,打了電話詢問才發現她們已經搬家到Wilshire上了。午餐吃到飽的價錢是US$8.95一人,周末則是US$10.95。





進了餐廳,服務生帶我們到位子上,但是我們連坐都沒坐就說我們要先去拿buffet囉!剛走的第一圈發現食物都所剩不多,不過後來服務生有馬上來加菜,不過我的照片都已經照完一圈了,所以後來就沒有再重照加滿滿的buffet了。一開始的是沙拉,幾乎都被拿光了,但是我無所謂,因為我才不會拿沙拉這種一般的東西來填飽肚子,一旁有好吃的優格醬,這我拿了一小盤用來沾印度甩餅吃。



接著看到印度甩餅和咖哩馬鈴薯角,甩餅很香很好吃,沾上優格醬我最愛,咖哩馬鈴薯角也好吃,味道有點像很濃郁的日式炸咖哩馬鈴薯餅耶!



一旁是白飯、坦都里烤雞和香料咖哩雞,這兩款雞肉料理都是我們平常去吃印度料理最愛點的,他們的坦都里烤雞是要挑選一下,因為有的又香又嫩,有的卻是乾乾的,不過味道很不錯,香料咖哩雞我倒是覺得沒有太好吃,他們的味道似乎淡了一點,沒有那種印度咖哩的香濃口味,不過裡面的雞肉都很嫩。



過了轉角,接著是蔬菜區,有咖哩花椰菜,菠菜泥和兵豆泥,咖哩花椰菜非常好吃,夠味,菠菜泥我覺得不算是很好吃的,兵豆泥我原本就沒有很喜歡,所以對這道沒有感覺,然後一旁還有些甜點和水果。


午餐自助餐 Lunch Buffet (US$8.95/person)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很豐富吧!這天我吃了一盤半呢!飽死人了,結果那天連晚餐都沒吃,完全吃不下啊!


起司球 Gulab Jamun

餐後又去拿了甜點,在吧檯前的牌子寫著這是起司球,我吃了一口,一點都不像起司啊!比較像一種很硬的甜甜圈口感,然後味道就是一整個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總之我覺得難吃死了,馬上整口吐出來,不過公園先生倒是比較能接受,不過他也說他不是很喜歡。


水果 Fruit / 米布丁 Rice Pudding

起司球太奇怪了,我們又去拿了正常一點的水果和米布丁,他們的芒果很甜,米布丁也還可以啦!不過我個人一直沒有很喜歡米布丁就是了,總覺得飯這樣吃起來怪怪的。

這家印度餐廳基本上是還OK的,我想我會幫他們的餐點打個75分,不算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是真的可以吃得很飽,又不算貴,然後他們的服務非常好,服務生都會敬禮道謝這樣,也許有機會再回來嚐嚐單點的菜色,看看是不是比自助餐的菜色好吃。

3 comments:

  1. 怎麼說呢~ 老公特愛吃 "印度"的咖哩類食物
    我還好! 只是不太能接受在歺廳裡的印度味道


    TO: 冬冬
    印度菜真的就是喜歡的人很喜歡
    可是有的人完全不能接受
    我男友他哥哥也是完全不能接受印度食物的味道耶

    ReplyDelete
  2. 看來我家這邊的印度料理吃到飽比較便宜些呢~~
    那個印度餅,我好愛吃哦~~我們這是客人來才上烤的,
    沾印度任何料理都讚呢~~

    我也不愛吃那顆怪甜球,
    又甜口感又差,
    何必浪費熱量去吃呢?
    ^__*=


    TO: Cindy Feng
    其實我家東區這邊也是比較便宜
    在西洛杉磯那一帶喔真是什麼都比較貴一點
    這家還是比較便宜的呢

    ReplyDelete
  3. 哇很少看到印度餐廳有buffett. 一人$10左右的價錢實在太便宜啦! 而且我最愛Tandori chicken及chicken masala了!


    TO: hwgirl1979
    很多很多印度餐廳都有lunch buffet喔
    可能你沒有注意到吧
    一人US$10其實有點貴了
    不過西洛杉磯區就是那個價錢
    我們東區這邊都是US$5, US$6左右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