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Fatburger

Fatburger
5001 Wilshire Blvd #103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9-9593
http://www.fatburger.com



在海邊散步一下午後,不知道怎樣,就是想要吃肥滋滋的速食,本來計畫是要去買比薩回家吃,但是經過Fatburger的時候,我隨便說一句「好久沒有吃Fatburger囉」,公園先生就說他也好久沒吃了,我們車子就彎進去了。





Fatburger也是一家我很喜歡的漢堡店,漢堡有牛肉的,火雞肉的或是雞胸肉的,也有熱狗,多加培根、起司、蛋或是豆泥就要多加US$0.99,我覺得這家最特別的就是可以加一顆荷包蛋,加了荷包蛋的漢堡超好吃,我每次都會加。



牆上還掛了一張圖解,告訴你這漢堡裡面一層一層到底有什麼東西,從下到上分別是漢堡包、肉、芥末、酸黃瓜末、洋蔥末、酸黃瓜片、番茄、生菜、美乃滋、漢堡包,我也很愛他們的美乃滋。



我們買外賣,先付了錢後等餐,在看到帳單後其實有小嚇一跳,怎麼這麼貴啊?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和一個火雞漢堡,印象中是記得Fatburger不算便宜,但是怎麼現在貴成這樣,是不是有偷漲價啊?而且後來公園先生還追加了豆泥,這樣我們這頓速食晚餐居然花了US$17.69,這樣比起來早知道就拿買一送一折價卷去吃Carl's Jr.好了。


豆泥牛肉起司漢堡 Fatburger with Chili & Cheese

雖然我一直很在意好像花太多錢買兩個漢堡,那既然都買了還是好好享用吧!公園先生點的是Fatburger牛肉漢堡套餐,加了起司和豆泥,一份US$9.67。



他們的漢堡不大,很輕鬆就可以一個人吃完,但是真的是蠻好吃的,我吃了一口公園先生的漢堡,全都是豆泥的味道,我還是喜歡原味的多一點。


火雞肉起司漢堡加蛋 Turkey Burger with Cheese & Egg (US$6.67)

我點的是火雞肉漢堡加上起司和蛋,想點火雞肉是因為覺得比較健康囉!這個漢堡要US$6.67。



看到在最下面的荷包蛋嗎?就是那顆蛋讓整個漢堡變的超好吃,真是很神奇耶!我很喜歡他們的美乃滋配上芥末醬的味道,這漢堡雖然小貴,但是真的是超好吃的。


粗薯條 Fat Fries

公園先生的套餐有送薯條和飲料,薯條可以選普通的或是粗的,我們選了粗的,一份的分量也不是很多,但是粗的是比較好吃喔!外面脆裡面軟,我最愛了。

Fatburger說實在的是真的好吃,但是這種價錢實在不太可親呢!人家In-N-Out價錢只是他們的一半不到吧?所以Fatburger我們應該不會太常光臨,這種貴貴但是好吃的漢堡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囉!不然以後我去別的速食店買漢堡回家自己煎一顆荷包蛋放進去好了。

8 comments:

  1. 我很喜歡他們的Chili Fries,我甚至偶而就會只點一份Chili跟Fat Fries 一起吃. :D


    TO: KevCheng
    那我貢獻一下我最愛的Chili Fries
    就是Tommy's Burger的
    超好吃

    ReplyDelete
  2. 以速食來說, 真的算貴的耶
    In-N-Out一份combo也才不到六元吧
    但好吃是真的 偶而吃吃還OK啦


    TO: Emily
    貴成這樣
    好吃也只能偶爾吃囉
    還是In-N-Out好吃又划算

    ReplyDelete
  3. Oh this post brings back so many good memories. I took a vacation and stayed at the Beverely Hilton for a blissful 5 days, and went to this Fat Burger store right down the road on Wilshire where I tasted the fried egg hamberger for the first. It was sooo good.
    On this trip, I ate only what I coulnd't get anywhere else in the country: Fat Burger, Mitsuhasa, Jolly Bees, Pink's, Pinkberry, Sushi Nozawa, and all the places that have been made famous by the famous LA bloggers. Tell me another city that has better food bloggers or better food!

    It was a great trip. Thanks, Elieen, for your daily posting of the LA eating scene. Everyday when I come to your blog I feel like I am taking a little vacation in LA.


    TO: Joanna
    Thank you thank you. I'm glad that you like my blog.
    I remember when I was living in Taiwan, I miss LA food so much.
    But now I'm back in LA, I always crave for Taiwanese food.
    People just want what they can't get, eh? haha....

    ReplyDelete
  4. 美國真多好吃的漢堡咧
    價錢可親多了
    在法國麥當勞一份套餐就要快七歐
    而且大麥克還比台灣小 = =


    TO: 塞普娘娘
    歐洲真是什麼都貴啊
    不過國民所得也應該比較高吧?

    ReplyDelete
  5. 這家店在UCLA附近也有一家對吧?
    先前在那邊念語言班的時候都告訴自己要去吃..
    結果....都沒有~~~
    啊啊啊~~~~我後悔了~~~ToT


    TO: Denya
    下次有機會來洛杉磯玩的時候再去吃囉
    你們小鎮上一定也有好吃的漢堡吧?

    ReplyDelete
  6. 我也記得fatburger滿好吃的
    但是這個名字實在不討喜阿...


    TO: 咪後
    哈哈美國人不怕fat的啦
    只有我們這些女生在怕說

    ReplyDelete
  7. I think Fatburger has BOGO on Tuesdays.


    TO: twy2k
    Really! I'll look into it.

    ReplyDelete
  8. 哇~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台灣時間剛好快中午了...
    好餓喔..
    看了很久妳的網誌,第一次留言耶~
    新年快樂喔~ elieen
    只是有個疑惑,為什麼美國很多東西都有加豆泥丫?
    那是什麼哩?


    TO: RAIN
    初次見面,新年快樂呢!
    美國人真的還蠻愛豆泥的
    除了豆泥可以單獨吃以外
    他們還很喜歡加在漢堡熱狗薯條上面一起吃
    我找了一下台灣的奇摩
    有找到中文的介紹
    你可以參考看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701050102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