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Los Angeles] [泰國料理] Sanamluang Cafe

Sanamluang Cafe
5176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8
(323) 660-8006



星期天的中午,和公園先生一起到泰國城吃午餐,原本是想要去Sapp Coffee Shop吃辣牛肉湯麵,在找停車位的時候,我撇見對街的這家Sanamluang Cafe,忽然想起來很久很久以前跟朋友來過一次,那時候覺得好好吃,不過事隔多年就忘了,忽然看到門口才又想起來,馬上改變主意的決定來吃這家。





這家泰國餐廳除了有室內座位,還有蠻大的戶外區,很多外國人都喜歡坐在外面,這家餐廳的生意很不錯,尤其外國人真的好多好多耶!


泰國冰奶茶 Thai Iced Tea with Cream (US$1.95)

我們先各點了一杯泰國冰奶茶,很大一杯,裡面碎冰也很多,奶茶味道香甜,好喝。


泰式碎牛肉沙拉 Larb (US$6.25)

點了一份泰式碎牛肉沙拉當開胃菜,碎牛肉和紅洋蔥做成的沙拉,拌有檸檬、魚露和泰式香料,吃起來酸酸辣辣的,真的很開胃,配上一旁的生高麗菜片吃很搭,雖然這是沙拉,但是我覺得用來拌飯吃也很讚。


香辣雞肉四季豆燴飯 Pad Prik King (US$5.95)

公園先生選了這道飯,雞肉和四季豆用泰式辣醬和咖哩粉炒的,很香,非常下飯,隨著白飯送上的還有魚露醬一小盤,那魚露醬很鹹耶!不知道是用來沾菜還是拌飯的啊?誰知道的幫我解答一下吧!


烤鴨河粉 Roasted Duck Noodle Soup (US$5.95)

我選了烤鴨河粉,是那種很寬的河粉,湯麵裡面有不少香嫩的烤鴨肉,湯頭很好喝,有點甜甜鹹鹹又有很多泰國香料的味道。



這家餐廳開很晚,因為我記得以前是和朋友去完夜店才來吃消夜的,而且半夜了生意還是爆滿的咧!大家有機會到泰國城可以試試這家喔!如果去好萊塢的夜店玩,之後也可以來吃消夜呢!

9 comments:

  1. Eileen:
    這家我們也常去, padprik 真的滿好吃的。Yen Ta Fo你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我也推薦他們家。
    至於鴨面(ped pa lo),我只吃過Rodded 的(離Sanamluang 約兩個街口吧。)因爲朋友說Rodded是最棒最正宗的,所以我也沒想嚐嚐別家的。 Rodded 是一家很family style 的店, 希望你有機會也去試試看, 只是泊車超煩的啊!

    順祝新年快樂。


    TO: Jen
    以前之過一次Yen Ta Fo,沒有很喜歡耶
    不知道是不是那家做得不好
    不過我是很願意再試試看的
    Rodded那家我下次去吃
    謝謝你的推薦喔
    也祝你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2. 那個烤鴨河粉看起來很好吃餒. 我要來找找這附近的泰國餐廳有沒有這道菜.


    TO: wen
    泰國餐廳好像都有賣這道喔
    我們家附近的也都有

    ReplyDelete
  3. 我也好愛吃泰國菜喔!!
    喜歡到在家也會自己嘗試做,我有個怪癖只要是很喜歡吃的東西一定要到處打聽學會那道菜...哈哈

    看妳聖誕節玩的很高興嘛,台北都沒放假而且阿那達也不在身邊好悶啊!!幸好有弟弟陪我...ccc
    新年要去哪倒數啊?


    TO: illusion_c
    現在還沒有計畫新年要幹嘛耶
    年輕的時候喜歡出去熱鬧
    但是現在年紀大了很怕去人擠人耶
    你呢?

    ReplyDelete
  4. Thai Tea 好像好冰的樣子...冷啊~~~
    不過我也超愛 Thai Tea 的說, 以前還自己買茶葉回來煮耶
    烤鴨河粉好特別喔! 是一般港式燒臘的味道嗎?沒吃過好好奇喔!

    新年快樂喲~


    TO: Emily
    我也有買泰國茶包回家自己泡耶
    烤鴨的味道就是跟燒臘烤鴨超不多
    但是湯頭味道就不是中國味道了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ReplyDelete
  5. 新年快樂~~

    看到這兒讓我也很想去吃泰國菜~


    TO: 金魚兒
    哈哈快去吃快去吃
    也祝你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6. 好萊塢的夜店...聽起來就很棒,好想去見識一下


    TO: Daphne
    其實就跟到處的夜店差不多
    只是偶爾會碰到個明星

    ReplyDelete
  7. 我記得這家好像是很靠近以前Club 54的地方
    (後來Club 54改成Giant 然後中間改名好幾之,
    現在叫xx Cafe..也仍是Club啦)
    這家以前clubbing完之後都會來吃上一頓的說~~~
    真懷念年輕時的瘋狂....現在都跟不上時代嚕~


    TO: Vivi姊姊
    哈哈那我比你更跟不上時代
    因為你說的這些club我都沒聽過耶
    以經好幾年沒有去clubbing囉
    我也是會在那裏想當年一個星期去四天
    現在喔可能四年去一次吧

    ReplyDelete
  8. I have been going to Sanamluang Cafe for years.The food is exquisite and addictive!Try "Emporers Noodles",dried.Try anything with duck.IF I could only eat at one restaurant for all eternity THIS is the place.The prices are reasonable,and it stays open after the clubs are closed.It is heaven on earth!


    TO: Leathur Rokk
    I'll definately try "Emporers Noodle" next time. ^^

    ReplyDelete
  9. 我私人偏愛這家
    但有時會帶朋友去palms
    就是有冒牌貓王唱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