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不能說的●秘密餐廳

公園先生一天中最愛的一餐就是早餐了,有一家餐廳他已經光顧了10年左右,以前他幾乎每星期會去個三、四天吃早餐,現在還是每個星期幾乎都會去一天,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家餐廳?當然東西好吃是一定的,另外價錢真的是很便宜,而且都去了這麼多年,老闆服務生都認識了,所以每次去都有很親切的服務。公園先生帶我去過很多次了,但是他從來不准我照相,因為餐廳的生意本來就很好了,幾乎去都要小排隊一下,他很怕要是我把餐廳寫出來之後生意會更好,這次我求了很久,還保證絕對不會把餐廳寫出來,他才終於答應讓我照相,所以不好意思,這家餐廳的名字和地址,我必須信守諾言的保密一下囉!

番茄汁和咖啡 Tomato Juice & Coffee
番茄汁和咖啡 Tomato Juice & Coffee

公園先生點了番茄汁和咖啡,這裡的番茄汁上的時候還會附上一片檸檬,原來擠了檸檬的番茄汁比較好喝啊!



丹佛三明治 Denver Sandwich (US$4.50)
丹佛三明治 Denver Sandwich (US$4.50)

我點了丹佛三明治,原本想點的是丹佛蛋餅,但是後來看到沒有試過的丹佛三明治,菜單上的形容是說丹佛蛋餅加上烤過的鳳梨夾在麵包裡,那片烤過的鳳梨完全吸引了我,就點下去了,點的時候服務生還說我看一下菜單上的形容,原來連服務生都不太清楚丹佛三明治是什麼,因為根本沒有人點。

本來有點擔心點了個很冷門的餐點,會不會不好吃,結果上桌以後反而有賺到的感覺,因為丹佛蛋餅一客是US$5.95,而丹佛三明治一客只要US$4.50,除了有和一客丹佛蛋餅一樣的丹佛蛋餅和馬鈴薯,還外加了麵包和鳳梨,然後便宜了US$1.45,怎麼會這樣呢?我們猜想是因為比較受歡迎的餐點才會歷年來一直漲價,而冷門的他們應該就沒什麼調價吧?

這丹佛三明治我們吃得滿意極了,蛋餅用麵包夾起來吃真的很美味耶!還加了片鳳梨,就是讚啦!其實這給了我一些靈感,以後自己也可以依樣畫葫蘆的在家照著做。

法國吐司早餐特餐 French Toast Breakfast Special
法國吐司早餐特餐 French Toast Breakfast Special

公園先生點的是法國吐司早餐特餐,兩顆蛋、兩條培根和四片法國吐司,法國吐司好吃啦!

這家餐廳我也是蠻喜歡的,周末的早上出門吃個早餐真是很享受,不過其實這些餐點在家也是都可以做出來的啦!既然沒有辦法告訴大家是哪家餐廳,不如大家看看照片也有些靈感可以自己在家學著做喔!

7 comments:

  1. 天啊。別這麼自私馬。我拿我最愛一家小小小漢保店給你換。保證超棒!


    TO: eric
    真的不行啦!我答應過我男友的啦!

    ReplyDelete
  2. 對了,那家漢包店也有鳳梨漢包歐。超棒的。


    TO: eric
    好啦!不如你就告訴我是哪家吧!哈哈

    ReplyDelete
  3. come on~~~ give us some hints~~~
    in westwood? what street?

    TO: Kung Pao
    Sorry~~~~ I promised Mr. Park.
    And I always keep my promises. ^^

    ReplyDelete
  4. 哈 公園先生知道你的blog很紅,
    居然是不能說的秘密餐廳...
    XD

    所以丹佛蛋餅就是用火腿塊跟青蔥下去拌蛋煎嗎?
    我下次也要來試試看,
    夾一片鳳梨滋味應該很不錯~


    TO: tado
    丹佛蛋餅就是火腿、洋蔥和青椒加上青蔥一起煎的
    自己在家做應該不難
    而且你手藝那麼好
    一定沒問題的啦
    然後這家餐廳的鳳梨還有稍微煎過
    吃起來更甜
    我以後也要自己在家照著做

    ReplyDelete
  5. 請你灌輸公園先生中國人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的觀念......哈


    TO: eric
    後好啦
    等他開竅我一定跟大家分享

    ReplyDelete
  6. 看起來好好吃喔
    是哪一家阿??
    拜託說一下嘛


    TO: claire
    我是守信用的人啦
    真的不能說
    sorry

    ReplyDelete
  7. 他們早上的denver omelette 好像是三顆蛋, 中午的 denver sandwich 蛋包是兩顆. 所以omelette 比較貴嗎? XD
    他們的咖啡都是超級熱騰騰的, 大推. =) 價錢真的很便宜.

    後被你發現餐廳是哪一家了嗎?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