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懶人Healthy Choice微波爐料理

今天和大家分享兩款懶人微波爐料理,這個牌子叫做Healthy Choice,依照名字來看應該就知道他們是標榜健康為主,他們的包裝上都會詳細標明有多少卡路里,多少fat,多少鹽這樣,這牌子的冷凍微波爐料理其實都還蠻低卡的,不過sodium都還是蠻高的,一份料理除了有主菜配菜,連甜點都有呢!我都是剪折價卷去買的,有的時候中午就熱一份來吃很方便。



介紹的第一款是檸檬胡椒魚排套餐,配菜是花椰菜和飯,甜點是蘋果櫻桃麥片,一份是310卡。





檸檬胡椒魚排還蠻大片的,味道不錯,魚肉也很嫩,只是我原本以為這是炸的脆脆的那種魚排,結果外皮都是軟的,不過和底下的飯拌著一起吃味道是還不錯,花椰菜出了不少水,吃起來就是軟趴趴的沒什麼味道,不過那蘋果櫻桃麥片就非常好吃,不會很甜,不錯呢!



第二款套餐的主菜是蘑菇牛排,配菜是花椰菜紅蘿蔔和馬鈴薯泥,甜點是焦糖蘋果,一份300卡。



這份套餐的主菜超級好吃的,牛排很嫩,蘑菇也是又香又入味,搭配的蘑菇醬汁好好吃,配菜的馬鈴薯泥其實吃起來的口感不怎麼好吃,就是那種冷凍的泥再加熱過,吃起來就是有點怪,不過配上好吃的蘑菇醬,我還是吃光光,一旁原本沒有味道的蔬菜,我也拿蘑菇醬拌著吃,甜點的焦糖蘋果也不錯吃,但是蘋果少少的,焦糖醬好多,而且焦糖的香味聞起來太濃,所以我在吃鹹的時候也是一直聞到甜味,怪怪的,不過這個套餐組合我覺得比魚排的好吃。

Healthy Choice有出一系列的這種微波爐套餐,卡路里都還蠻低的,而且主菜配菜也算是營養均衡,份量不算很大,但是最後還來個甜點,真的是嘴巴吃點甜的就會感覺一餐結束,然後還蠻滿足的這樣,所以我覺得像試吃到八分飽,但是因為甜點會覺得恩我飽了這樣,不知道常常吃這個套餐是不是會瘦啊?呵呵!等到下次有折價卷我再去買幾盒別種口味的套餐來試試看。

5 comments:

  1. 我自己是喜歡Lean Cuisine的frozen dinner, 是我吃過所有frozen food品牌裡面最好吃的一個.


    TO: hwgirl1979
    我男友也是喜歡Lean Cuisine耶

    ReplyDelete
  2. 很抱歉 本人對冷凍食物 neeeeeeee!!
    少吃些 o.k.!!
    又在碎碎唸嚕


    TO: 冬冬
    呵呵好啦好啦
    我也知道啊
    當然是吃新鮮的食物比較健康啦

    ReplyDelete
  3. 哦哦哦看起來好棒!


    TO: Odie
    而且很方便喔

    ReplyDelete
  4. 這種餐,好方便喔,特別是一個人吃飯的時候哩


    TO: Janie
    對呀我就是一個人吃的時候用這個解決

    ReplyDelete
  5. 我買了四盒,還不賴耶,可是對一個食量大的人來說不太夠耶


    TO: Odie
    食量大的是真的不夠
    但是對我來說剛剛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