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El Monte] [Chinese] Ocean Bo Dim Sum Cafe

Ocean Bo Dim Sum Cafe
海寶點心美食坊
3944 N. Peck Road #1
El Monte, CA 91732
(626) 452-1818

這天早上爸爸出門去買報紙,順便帶了海寶的點心回來當午餐,海寶的東西以前我覺得很便宜,但是有了石頭記的出現之後,海寶好像感覺也沒有那麼便宜了,不過畢竟還是離家近比較方便啦!


甫魚蝦燒賣 Pork Siu Mai (US$1.70)

吃港式點心要是沒有吃燒賣,真的就感覺好像沒吃一樣,海寶的豬肉燒賣上面還有鑲一顆小蝦仁,蠻好吃的。




蘿蔔糕 Pan Fried Turnip Cake

蘿蔔糕也是飲茶必點的菜色,一份有三塊,煎的軟軟的,沾點辣椒最好吃了。


春捲 Egg Roll

春捲外皮酥脆,裡面的餡料就是一些蔬菜,也不錯吃。


鳳爪 Stewed Chicken Feet

一般吃飲茶我比較喜歡點排骨,通常都不會點鳳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沒有非常喜歡,爸爸既然點了我也吃了一隻,味道不錯啦!但是我還是喜歡排骨多一點。


焗奶皇包 Baked Minced Egg Bun

這奶皇包我沒有吃到,因為當時有點飽了,就想說下午再吃吧!結果到了下午,奶皇包早就被吃光光了啦!


白糖糕 Sweet Rice Cake

海寶的白糖糕味道可以,但是口感有點乾硬,不知道是不是在外面放太久,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還是喜歡石頭記的黃糖糕。


皮蛋瘦肉粥 Thousand Egg and Salted Pork Congee (US$2.00)

我們很怕去買外賣熱湯熱麵的時候,店家用保麗龍容器裝,拿回家的時候保麗龍都被侵蝕變形,看起來真恐怖,而且感覺有很多毒素都跑到食物中,所以如果我們計畫好要去買外賣,就會自己帶個小鍋去裝,這樣衛生又環保。皮蛋瘦肉粥就是裝在我爸自己帶去的小鍋子裡,感覺這樣一鍋分量好像比他們賣的一碗還多吧?我爸說他們就是直接把這小鍋裝滿,但是還是就算一份的價錢呢!海寶的粥是那種燉到很細很細米都變成粒的,我很喜歡他們的粥,很清淡但是味道又很好。

海寶的點心並不算是最好吃的,但是也有一定的水準,價錢也不貴,有這樣的餐廳在我家附近是蠻方便的,這家餐廳沒有好吃到需要特地開車過來吃啦!但是如果是住在附近的朋友,可以過來嚐嚐點心喔!

3 comments:

  1. 我今天中午去海港吃
    3個人$45
    本來想叫一個象拔蚌粥
    但要$60...


    TO: kung pao
    哇咧!一碗粥要US$60?
    別這麼奢侈吧

    ReplyDelete
  2. 真好, 我家最近的點心餐廳, 最便宜款要從$2.50開始......


    TO: Nana
    在洛杉磯就有這個好處
    東西在美國來說都可以找到便宜的

    ReplyDelete
  3. 我最喜歡鳳爪了, 每次必點!
    PS. it is ok to point the camera toward the sun when you can directly look at the sun with your own eyes without squinting. :)


    TO: Syb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對啃雞爪帶著某種程度的恐懼
    不過倒是蠻喜歡啃脖子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