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Danisa丹麥奶油餅乾



聖誕節到公園先生家吃飯,一定要客套的帶個禮物討公園媽媽歡喜啊!本來想要帶蛋糕,但是他們已經買了,想帶酒,他們也早就準備好了,那送巧克力吧!公園先生又說他媽媽不怎麼喜歡吃巧克力,後!很煩惱耶!後來就去超市隨便走一圈,那就帶盒外表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丹麥奶油餅乾過去好了!





這盒裡面有五種不同的餅乾,說實在的,雖然形狀不同,但是我吃起來感覺好像都差不多,最後這盒餅乾好像也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吃,那這是等於送禮送自己嗎?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囉!晚上狂歡別太累,如果喝酒就不要開車喔!祝大家新年快樂~~~~

8 comments:

  1. Eileen新年快樂ㄚ~
    這種餅乾超好吃的ㄟ~
    越樸實的東西越ㄙㄨㄚˋ嘴
    小時候都以為不同形狀味道不童
    所以就吃一輪
    最後就是體積最大的獲勝~哈哈


    TO: pingreeves
    新年快樂!
    後我就是跟你一樣吃了一輪
    才發現味道都一樣嘛
    這餅乾真的很好吃耶
    簡單的味道但是又不甜膩

    ReplyDelete
  2. 新年快樂哦!


    TO: Cindy
    新年快樂!
    希望2008年能看到你上更多的好菜喔!
    我真的覺得你超級會煮的啦!

    ReplyDelete
  3. 不會這麼巧吧!! 星期一在公司同事還在傳訂購單要團購這家的丹麥酥,
    說是特價及懷念小時的味道,妳在那買貴不貴?我們團購一盒NT$150,
    價錢有差嗎?


    TO: illusion_c
    我買的是US$6.99一盒
    加上稅算成台幣應該差不多$250一盒
    後那是有比較貴咧

    ReplyDelete
  4. 姊姊~

    "那個"收到了嗎?
    *^_^*


    TO: Jasinelady
    剛好在新年前收到包裹呢
    好感動啊!噴淚~~~~
    真的好謝謝你,禮物好喜歡好喜歡呢!

    ReplyDelete
  5. 我記得台灣也有賣類似這一類的餅乾盒,
    我們今年聖誕節前也有買了幾盒回家當點心吃,
    假日的超市裡都會有擺整塔的這個餅乾,
    提醒大家一定要買一樣....:P


    TO: tado
    我跟你一樣很愛這種餅乾禮盒耶
    餅乾好吃
    而且吃完以後鐵盒還可以留起來用哈哈

    ReplyDelete
  6. Dear Eileen,
    前幾天一個香港同事推薦了"蝦林記"
    在Garvey 上& Garfield 以東的路口附近
    是很道地的香港味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喔!!!
    祝你新年快樂 一切順利


    TO: tomokochan
    恩我記下來囉
    有機會就去試試看喲
    謝謝你的推薦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ReplyDelete
  7. 今天進辦公室才發現我搞錯了,我們團購那個牌子是"Kjeldsens"但是包裝和口味幾乎都一模一樣ㄟ...
    恭喜妳開台滿三年!!!


    TO: illusion_c
    他們丹麥餅乾好像包裝都差不多
    口味也是都一樣呢
    都一樣好吃說

    ReplyDelete
  8. Happy New Year!


    TO: Sheri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