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Los Angeles] [印度料理] Anarkali Indian Restaurant

Anarkali Indian Restaurant
7013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937-6488
http://www.anarkali-la.com

前幾天網友Elisa留言說帶男朋友去吃Anarkali印度餐廳,對他們的香料咖哩雞和大蒜甩餅念念不忘,聽Elisa這麼一說,我也開始想念Anarkali,想一想就更想吃,馬上就問公園先生要不要去,他一聽也馬上說他也正在想著那又香又辣的印度菜呢!


沾醬 Condiment

這次照相沒有開閃光燈,所以照片就是跟餐廳裡看到一樣的暗紅色,不過餐廳更暗一點,照片我都有調亮過了呢!餐廳暗暗的都有點看不清楚菜,不過這樣也挺有情調的啦!我們這天點的是豪華兩人套餐,價錢是US$49.95,因為有從他們網站列印了US$25的折價卷,要點菜US$40才能使用,相比一下價錢覺得還是點套餐最划算。點菜之後服務生就送上了兩種沾醬和醃洋蔥末,這是搭配脆餅吃的。


Rampage.com





脆餅 Crispy Bread

印度餐廳不是送麵包,都是送這種脆餅,一片薄薄脆脆的餅,吃起來鹹鹹的,我個人是沒有很愛啦!


馬鈴薯餃 Samosa

接著上桌的是開胃菜馬鈴薯餃,外皮炸的酥脆,中間包著咖哩口味的馬鈴薯泥,很好吃,吃一吃接著就上了主菜,我們問了服務生是不是忘了上湯,因為上次吃$39.95的兩人套餐,是有送蔬菜湯的,服務生說套餐都沒有送湯啊!他說我們上次來可能是老闆免費送的吧!原來上次是賺到了啊!


坦都烤肉拼盤 Mixed Tandoori Grill

如果叫兩人套餐,包括的是坦都烤雞,但是兩人豪華套餐上的是拼盤,裡面東西多很多耶!除了一樣有帶骨的烤雞以外,還有烤羊肉、烤雞塊和烤臘腸,印度的烤肉真是香料味十足,每種烤肉都是又香又嫩的,配上鋪在下面的烤洋蔥絲一起吃超棒的。


香料咖哩雞 Chicken Tikka Masala

這就是讓我們一直回到Anarkali的原因,香料咖哩雞,在洛杉磯地區吃過不少印度料理,我和公園先生都覺得這家的香料咖哩雞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在這裡點菜服務生都會問要吃多辣,我們每次都選大辣(spicy),雖然有辣,但是跟中國菜的辣比起來那就真的顯的不太辣了,所以建議平常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害怕的就給他點大辣下去啦!這香料咖哩雞的醬汁帶有番茄的口味,跟飯一起吃或用甩餅沾著吃都好吃,如果來Anarkali一定要點這道啊!


起司菠菜泥 Sag Paneer

起司菠菜泥帶點辣也非常下飯,印度的起司是切成方塊型的拌在菠菜泥中間,吃起來還蠻像豆腐的,而且沒有起司的味道,還是很好吃。


椰汁咖哩蔬菜 Vegetable Coconut Curry

加了椰汁的咖哩蔬菜,吃起來帶點甜味,又甜又辣的也真是好吃,果然有椰汁的味道比一般的咖哩蔬菜更加好吃。


印度米飯 Pulao Rice

吃香喝辣的印度菜,當然要有飯來搭配,印度的米飯蠻好吃的,吃起來比較乾硬一點,顆粒分明。


印度甩餅 Nann

當然也少不了印度甩餅,用這個沾著醬汁來吃很不錯喔!


米布丁 Rice Pudding

飯後甜點是米布丁,喝起來像是椰汁加上飯粒,還不錯啦!不過我一直覺得飯粒這樣吃起來還是口感很怪。



用了折價卷省下了US$25,又打包了一大堆東西回家,這兩人套餐份量真的很多,真的覺得四個人吃都夠,大家如果要來Anarkali別忘了要上網先印了折價卷再來喔!如果不想點這麼多,Entertainment Book裡面也有買一送一的折價卷可以使用喔!

3 comments:

  1. 看起来好*好*吃~~~~
    55555偶也要拉~(扭。。。。)
    我家旁边都没有好吃的印度餐馆。。。(泣—。—#
    JJ好幸福!!


    TO: skye ^0^
    你們家那邊沒有印度餐館喔?
    有點可惜呢!因為我真的覺得印度菜好好吃
    不然你自己學著做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对了,忘了和JJ说: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好像晚了点~细细


    TO: skye ^0^
    也祝你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喔(噗~~~我說得更晚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超愛印度菜
    nan跟masala是我的最愛

    我吃過的每一間都差不多,
    只有在Arcadia sesame grill旁的很爛
    因為它們的nan用microwave加熱
    不是現作


    TO: kung pao
    我記得還有人跟我推薦過那家印度料理耶
    只是我還沒去過
    用microwave加熱的話那還是不要去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