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我們都上了Guitar Hero的癮

幾個月前有一次和公園先生去逛Best Buy,他隨便說了一下聽說Guitar Hero很好玩,其實我本來就一直很想玩,但是美國現在Guitar Hero賣到到處缺貨,一個月前在某家網站看到有賣,而且還有打折,等到我考慮好要買以後,就已經變成缺貨了,聽說是有貨第一天就馬上賣光囉!不過網站上還是可以下單,而且還是照著打折後的US$78呢!當下就決定買給公園先生當聖誕禮物。

下了單以後,網站公司先寄信來說缺貨,而且應該無法在聖誕節之前有貨,問要不要取消訂購,我想說就等等看吧!要是真的聖誕節前沒有貨,就再去幫公園先生買別的聖誕禮物,然後等到有貨就自己留起來玩,結果聖誕節前一個星期就收到了包裹,當時真的很想很想自己給他打開來玩說。



上個星期四雖然只是12/20,但是因為原本隔天要開刀,所以預計聖誕節可能沒有辦法把禮物交給公園先生,所以就提早先送給他,當然也是因為提早送可以提早打開來玩啦!哈哈!公園先生一把盒子打開,馬上高興的一直說「哇好棒的禮物」,然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玩起來了。這張照片是他擺出搖滾樂團吉他手的姿勢拍照,真是有三八到。



然後接下來幾天公園先生有帶來我家玩了一次,我也去他家玩了一次,真的好愛啊!然後星期天是12/23,雖然聖誕節還沒到,但是那天公園先生說既然我已經先給了他禮物,那我想不想也早一點拿到禮物,當然想啊!吃完晚餐以後,他叫我閉上眼睛,張開眼睛以後,我看到了一盒Guitar Hero 3,馬上很納悶的想說他該不會是把我送給他的禮物回送給我吧?他馬上說「不是啦!因為看你這麼喜歡玩,那我也去買了一個送你,而且這樣我們可以玩雙打呢!」



沒錯,我們現在有了兩盒Guitar Hero 3,而且玩雙打玩到不亦樂乎啊!真的超好玩的,公園先生也很好笑,居然送我一樣的禮物,不過我很會精打細算的買了US$78,他則是跑了好幾家店才買到一家電動店剩下的最後一盒,花了US$98呢!不過他說店員還一直跟他說「congratulation」,這給Wii的Guitar Hero 3現在真的全美缺貨嚴重,不久前還有人拿到eBay上賣,居然賣了US$9,000咧!雖然我們也很想把我們這兩盒拿去賣個美金一萬八,但是現在上癮太重,所以等我們玩夠了再轉賣吧!

大家聖誕節收到什麼好禮啊?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7 comments:

  1. 都是你..都是你啦~
    不然我也不會買.


    TO: wen
    哈哈哈哈全家都玩得愉快嗎?

    ReplyDelete
  2. 親愛的Eileent,
    restaurant.com 最近有滿大的折扣。
    http://bensbargains.net/merchants/187/Restaurant_com_Coupons/
    你有recommand那幾家可買嗎?^ ^ 專家..... 謝謝您。


    TO: eric
    我推薦Anarkali印度餐廳

    ReplyDelete
  3. 我到現在還在玩wii sports.....
    我有zelda twightlight princess, marble ball, paper mario,
    我還是覺得wii sports 比較好玩

    有幾會去買把吉他來玩


    TO: kung pao
    Wii的遊戲都還蠻好玩的
    Super Paper Mario我已經全破囉
    Zelda The Twightlight Princess還在努力中
    但是我覺得有點難耶
    Wii Sports我最近都沒在玩
    有點玩膩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4. 那...那... 我猜錯了!!!
    以為是Wii 啦~~


    TO: 冬冬
    Wii我很久以前就買了說
    公園先生也有一台
    而且我抽獎又抽中一台哈哈
    不過抽獎的獎品要一月才會收到

    ReplyDelete
  5. 哈 我是在Wen家先看到 就想到一定是這個!!!
    好像真的很好玩的樣子耶!!
    公園先生的Pose真可愛 好像很專業很強的樣子喔
    Super Paper Mario 到底要怎麼玩啊? 我就只會在那走過來走過去的...@@
    Eileen怎麼這麼lucky啦! 抽奬抽中一台Wii喔! 那裏抽的啊! 那可以拿去網拍囉!


    TO: Emily
    Super Paper Mario你要按A鍵flip到3D的世界啊
    很好玩耶
    我的Wii是在網路上抽中的
    收到以後就會拿去網拍囉

    ReplyDelete
  6. I had searched the guitar controller+game bundle for weeks but couldn't find it.
    then in the early December, I bought it at the most incredible place ever.
    "La Curacao", some kind of Latino walmart style retailer.
    I guess I was the only one chinese customer whoever walked into the store and actually bought something. I still don't know why I went in there that day. It's out of curiosity which driven me to do that 'cause I drove by the place several times but never knew what it was. Anyways, I think it was a miracle.
    Though Guitar Hero 3 really rocks but I am now addicted to another new Wii gadget.
    It's called Wii Zapper. I use it to play Ghost Squad and Resident Evil: the Umbrella Chronicles and It's just awesome.
    You MUST try it sometime.


    TO: 地鼠
    I've seen Wii Zapper. Is it really that fun?
    I'm not that into shooting games. So never really wanted to get that.
    Yeah, it's really hard to buy Guitar Hero 3 for Wii now.
    Luckily you went into that store (I've never heard of it haha).

    ReplyDelete
  7. 買不完啦~~~
    我在等DS的ffiv
    電玩真敗家呀


    TO: kung pao
    FF IV不是已經出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