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Santa Monica海邊散步看夕陽



星期天下午陪公園先生到Santa Monica買他衝浪的東西,之後我們想說既然都到海邊了,那就到海灘上去散散步吧!現在是冬天,太陽下山時間也比較早,這時大概是三點多,感覺太陽就已經快要下山囉!





這天天氣不錯,不會太冷,有太陽曬在身上但是也不熱,感覺好舒服,這是在海灘上留下的到此一遊照片,我們還先去買了咖啡一面散步一面喝呢!沙灘這裡離碼頭還有一段距離,碼頭就是有摩天輪那裏,但是因為天氣很舒服我們就決定一路散步到碼頭再走回來。



沙灘上的人不多,跟夏天人擠人的盛況比起來,冬天真的比較少人來海邊,不過碼頭上人還是不少,尤其是排隊玩雲霄飛車的隊伍排的好長啊!不過我怎麼看這個雲霄飛車都覺得不怎麼刺激的感覺,這算是陽春型的吧!一旁還有摩天輪海盜船等等,遠遠就可以聽到很多人的尖叫聲啊!



我們一路走到碼頭的下方,可以直接穿過去走到碼頭另一邊的沙灘,碼頭就是用這樣一根根的管子支撐起來的,還有幾條小船立在那裏,不知道是用來裝飾用的還是別有用處?



往回走的時候太陽就見見下山了,我們停下來看了一下夕陽,海邊的夕陽真的很美,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剛好拍到海邊有一家八口人排排站著看夕陽的剪影照,我把這張照片做成了2008年1月的桌布,喜歡的朋友可以到這裡下載喔!



還拍了一段身歷其境的夕陽影片,可以聽到海風海浪的聲音,這樣看夕陽可能比看照片更有臨場感喔!



對著海的方向看到的是夕陽,轉身反方向看到的是月亮,太陽下山的同時,月亮也慢慢升起來囉!很有意思的天空呢!



公園先生看夕陽看得專注,被我偷拍一張。



太陽下山以後,整個冷起來,趕快走回車子吧!走著走著,在沙灘上看到可愛的海鷗小腳印,忍不住要照一張。



我們的車子是停在Main Street商店街那邊,經過這家店的時候,忍不住被櫥窗裡的飛行船吸引,這飛行船玩情都是用廢物做的,就是一些爛鐵啊鐵罐啊齒輪什麼的,但是看起來漂亮極了,在看看櫥窗裡也有很多飛機的模型,一時也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商店,原本以為是玩具店吧!



一旁還有個戴著聖誕帽子的骷髏,身上掛著牌子說「顧客永遠是錯的」,蠻好笑的,這到底是什麼店?我們更好奇了。



找了一下店招牌,才發現這家店的名字叫做Jadis Prop Shop,原來是專門出租的道具店,如果客人要進去參觀是要收門票的,門口上貼著門票價錢是US$100.00,但是如果付現金就打0.1折(99% 0ff),那就是US$1.00啦!店家也還真好笑,我們從門口往裡面看,看到入口處還有另一個牌子上面寫「門票US$1.00,對門票有問題US$2.00 (Admission $1.00. Question about Admission $2.00),我們要笑死了啦!可惜這天店家沒有開門,要不然我們一定會進去參觀看看,裡面的東西看起來都超有趣的。

這天就在海邊逛逛了三小時,我覺得冬天還海邊走走其實很舒服耶!剛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喔!然後再看個夕陽小浪漫一下,大家也可以到海邊約會喔!

9 comments:

  1. Eileent,我可以帶走桌布嗎?
    你拍的好美唷~


    TO: carol
    當然可以啊
    請盡量使用

    ReplyDelete
  2. 真的拍的好美喔!
    海鷗小腳印我從沒看過耶!
    就算是看過 我也不知道那是海鷗的腳印內!
    可能以為是小朋友亂劃的 或是外星人的腳印吧 哈


    TO: Emily
    Santa Monica海邊滿滿都是海鷗
    我是一直看到他們在沙灘上走來走去才知道是他們的腳印
    要不然隨便看一下搞不好也會認不出來呢

    ReplyDelete
  3. 好浪漫喔!!照片拍的很美~~
    害我好想我家阿那達喔~~
    每次只要我去美國我們都一定會去Laguna Beach,
    因為我很喜歡那裡的一兩家餐廳,
    每次吃完都會去海邊走走,
    10月去的時候,我們還有一晚兩人睡不著凌晨一點多也跑去ㄟ


    TO: illusion_c
    你們也很有情調喔
    半夜睡不著還去海邊啊
    一定很冷吧呵呵

    ReplyDelete
  4. 你們兩個真好耶~
    到處跑來跑去的~
    我朋友都滿懶的~
    超過20miles的地方就不想去了。。>_<.


    TO: Cindy
    我本人其實也蠻懶的
    純粹是公園先生愛跑來跑去
    我只是跟班而以啦

    ReplyDelete
  5. 我聖誕節才去的呢!!
    呵呵
    我也偷偷拍了情人專注看夕陽的樣子:)


    TO: claire
    哈哈真巧

    ReplyDelete
  6. 好懷念!!!
    我以前就住在Santa monica...
    走五分鐘就到海邊了..
    我好想要在那邊買房子喔...可是...好貴啊~~~~~


    TO: Denya
    我也想買Santa Monica海邊的房子啊
    但是真的超級貴
    連用租的都貴
    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有錢人啊

    ReplyDelete
  7. 照片都好漂亮喔! 夕陽那張真的很有感覺說~
    在這裡小小提醒妳喔,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太陽還太刺眼的時候最好不要把相機鏡頭對著太陽直照, 因為會對鏡頭不好...


    TO: Syb
    真的喔?那我以後不要照太陽了

    ReplyDelete
  8. 哈哈 聖誕節那天我也去了Santa Monica
    不過是去看電影啦


    TO: Vivi
    看了什麼電影啊?

    ReplyDelete
  9. 回一下七樓的朋友...
    應該不是對鏡頭不好
    是對數位相機的ccd(感光元件)比較不好

    不要對著太陽太久 應該也不會真的有大問題啦

    BTW 那張夕陽全家福照片真的很棒...
    可以請問你用什麼相機嗎?


    TO: milk
    我的相機是Canon SD750
    很不錯的相機呢
    因為我也不懂照相
    就是對著東西亂拍
    也可以照出很多自己很滿意的照片
    看來都是相機的功勞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