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喜歡在家吃火鍋



我很喜歡吃火鍋,冬天喜歡吃,夏天也不例外,最愛的火鍋還是盧記麻辣鍋,除了盧記以外,最愛的就是在家吃媽媽準備的火鍋。

媽媽會熬雞湯或是排骨湯為湯底,加入白菜,高麗菜、番茄、凍豆腐等等基本配料,通常也會準備各種丸子還有甜不辣,肉我們則是最喜歡羊肉,當然一定還有茼蒿和粉絲,在家吃的火鍋真的是超美味,而且絕對比去外面吃來的乾淨衛生又划算。

火鍋真的是個好東西,好愛啊!

2 comments:

  1. 感覺我們之前的病好像,我也差不多!吃的藥也與你差不多的多,不知道你有沒有效.我之後姿勢矯正就有很多改善,特別是頭痛的問題,還有可能是胃或膽(就是太愛吃惹的禍)..後續你可以試試看若你還是像年初的不舒服.


    TO: Bob
    照片中的藥不是我的,都是我爸的
    我現在只有在吃兩種胃藥而以

    ReplyDelete
  2. 我們最近也是一直都在吃火鍋..還泡菜火鍋勒.


    TO: wen
    這麼厲害?
    下次來個巧克力火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