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我家小貓咪和別人家的貓咪

有一天我洗完澡以後就把毛巾隨手丟在床上,毛巾還有一點濕濕的,忽然看到小貓咪自己就在毛巾上玩起來,其實也不是玩,應該說是「享受」,他就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扭來扭去的用毛巾擦來擦去,然後一副很舒服的樣子,超可愛的!





磨蹭了一陣子以後,他開始轉用踢的,用前腳抱住毛巾,後腳開始踢,是在磨爪子嗎?



實在太可愛了!害我拍個不停,他真的很愛用毛巾來擦頭耶!



除了我家小貓咪可愛,那天在路上也碰到一隻非常可愛的貓咪。



這隻貓咪應該是別人家養的,遠遠的就看到他在那走來走去,但是不管怎麼走他的尾巴形狀都不會改變,就是那樣翹的高高彎彎的。



我們走近他,他一點也不怕人,反而開始朝我們走來。



長得很漂亮的小黃貓呢!真的超友善,我們一蹲下來他就馬上過來磨蹭撒嬌,但是不管他怎麼行動尾巴還是一動都不動的翹在那裏,我摸了他尾巴幾把,發現都是僵硬的耶!這算不算是某種程度的殘障啊?



公園先生其實是對貓咪過敏的,但是他看小黃太可愛,也忍不住蹲下來跟他玩了一下呢!

6 comments:

  1. 我家是愛狗的人士 但看過前幾篇小草莓及其他有關貓貓的文章後
    細細看 貓的動作真是 輕柔 文靜 秀氣 端裝~
    不像我家狗狗 好動 粗獷 野蠻 !!
    哈!! 可是...癩利頭的孩子 還是自己的好啦~~~


    TO: 冬冬
    我愛貓也愛狗喔
    以前我們家也有一隻小狗狗
    羅威納,14歲的時候年老過世了
    他也是超級好動兒
    貓咪跟狗狗比起來是文靜多了
    我都愛啦
    你們家的狗狗好可愛啊

    ReplyDelete
  2. 真是好可愛哦~~讓我也想養一隻,
    不過,我受不了貓不理人的個性,
    我可能會被氣死,狗還是逆來順受,
    哈哈~~我習慣當女王啦~~


    TO: Cindy Feng
    其實貓咪也是有很黏人的耶
    我家草莓子就是超級黏人型的
    不過真的跟狗狗比起來
    還是狗狗聽話一點啦
    那女王你還是養狗狗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3. 超可愛的貓咪! 讓我也好想養隻貓唷!


    TO: hwgirl1979
    養吧養吧
    養貓咪的好處真的很多很多喔
    如果你想養貓咪可以用領養的
    千萬不要去寵物店買喔

    ReplyDelete
  4. 哈囉,妳的貓可幸福喔~
    我這裡有一隻長得像加菲貓的流浪貓,不知你們是否有興趣領養?
    我因為住公寓且家裏已有一隻狗了所以沒辦法收留他, 只能每天早晚餵牠,天氣冷幫她在外面準備了小窩讓他不會吹風受凍.但還是很希望可以幫她找ㄧ個家.他是一隻好貓喔~超愛撒嬌跟愛帶路及等門加上不貪吃.


    TO: Kelly
    我目前沒有辦法收養耶
    我們家小貓咪很難相處
    他對外人/外貓/外狗都會兇會咬會打會抓
    希望有人在我這邊看到你的留言願意收養喔
    不然你要不要幫貓咪照張照片?
    我幫你刊登一篇文章好不好

    ReplyDelete
  5. 你的貓好可愛喔!!我也好喜歡貓咪喔,但是來美國後房東都不希望我們養動物,我男朋友也會過敏..唉~


    TO: Ritafish
    我男友也是對貓過敏耶
    現在還是男友沒什麼關係
    要是有一天變成老公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拋棄我家貓咪的啦

    ReplyDelete
  6. 天啊
    怎麼那麼可愛啊
    我家的喵最多是洗臉和前腳
    像這樣猛用毛巾擦頭和擦自己後腳的喵喵
    我還是第一次看過
    哈只能說你的喵真是愛乾淨的太可愛了喲~


    TO: 北緯25度
    哈哈真的是很愛乾淨
    再跟你說一個愛乾淨的例子(不過會讓我們頭痛的習慣咧)
    小貓咪有的時候便便以後如果覺得屁屁不乾淨
    就會屁屁在地上拖行把他「擦」乾淨
    在木頭地板上還好清理
    有的時候就這樣「擦」在地毯上
    後真是很氣但是又覺得他很可愛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