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Los Angeles] [飲品] Peet's Coffee & Tea

Peet's Coffee & Tea
124 N Larchmon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978-9996
http://www.peets.com

Peet's Coffee & Tea

之前有稍微提過這家我新愛上的咖啡店Peet's Coffee & Tea,Larchmont這條街上就有三家咖啡店,Starbucks、Coffee Beans和Peet's,Starbucks總是沒有什麼客人,所以大家不想等的話就去這裡買最快,Coffee Beans我也蠻喜歡的,他們生意中等,我喜歡他們的冰沙,而Peet's這家,每次經過裡外都是滿滿的客人,上次試喝過一次就知道為什麼他們生意這麼好,因為咖啡真的好好喝啊!





來了這家店三次,每次都要排隊,收錢的店員是個滿身刺青看起來非常文藝青年的帥哥,來這家咖啡店消費的客人也都差不多是這種調調的人,感覺好像都是藝術家類型的。現在快要過聖誕節了,所以櫃檯處放了很多聖誕禮品系列的東西,他們還有出巧克力禮盒,在櫃檯有讓人試吃,我就吃了好幾顆藍莓巧克力,香甜的巧克力中間包著酸甜的藍莓,好吃呢!



櫃檯上還放有許多種類的麵包,看起來還蠻吸引人的,不過我們才剛吃完很飽的豆腐鍋,麵包就等下次來喝下午茶再嚐嚐吧!

White Chocolate Mocha & Caffe Macchiato
白巧克力摩卡 White Chocolate Mocha (US$3.20) / 瑪奇朵 Caffe Macchiato (US$2.80)

前兩次讓我驚豔的是他們的瑪奇朵,又香又濃,我喝咖啡不喜歡加糖,瑪奇朵的味道一點都不苦澀,超好喝的,公園先生喝過也愛上,這天他也是點瑪奇朵,而我決定試試他們別種口味,點了白巧克力摩卡,這杯喝起來就真的蠻甜的,不是不好喝,只是對我個人的口味來說覺得有點太甜,所以我還是喜歡瑪奇朵多一點。

很喜歡這家Peet's Coffee & Tea,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試,以後我會再多試試他們其他口味的咖啡和茶。

13 comments:

  1. 我倒還沒試過他家的咖啡呢! 我記得Pasadena好像也有家分店...下次翹班去試試他的Hazelnut Latte (我的最愛)!

    By the way, 看到你別篇的Reply,說你在天母長大...我也是耶! ^_^

    TO: Chrisy
    對對對,在Pasadena有分店
    在Wild Oats旁邊
    那順道提一下
    我也蠻喜歡Wild Oats這家超市的
    你也可以去逛逛看喔
    你也是天母人喔呵呵
    我是住在天母游泳池旁邊克強路

    ReplyDelete
  2. 潛水很久 浮上來透一下氣
    Peet's Coffee 我也很愛
    喝過Peet's 就不會想要喝Starbucks了 
    我都喝Latte ^_^ 


    TO: Sophia
    我是很久以前喝Starbucks
    喝了Coffee Beans以後就不想喝Starbucks
    現在喝了Peet's就不想喝Coffee Beans了哈哈
    下次我也喝Latte看看

    ReplyDelete
  3. 你的blog真的是多采多姿啊!!!
    尤其是吃的部分...
    我住在這個沒什麼好吃的華人餐廳的地方
    看看你的照片也能解解蠶
    我覺得你應該可以去出一本專門介紹餐廳的書了

    Starbucks我跟老公都超不喜歡的
    覺得沒什麼味道,好像在喝熱牛奶
    Peet's Coffee還沒喝過
    不過我們Portland這邊也有好幾家
    改天一定要去試試看


    TO: Dolaamon
    你在Portland啊
    我昨天才在報紙上看到Portland中國城好像路要改名什麼的案子
    你們那邊中國餐廳不多呀
    Peet's咖啡真的很不錯
    比Starbucks好喝太多了
    希望你會喜歡喔

    ReplyDelete
  4. 1) 原來Starbuck 現在是不受歡迎哦~ 害我買了股票 我要去開股東大会
    要求改善 改善~
    2) Pasadena 有嗎? 那天去試試看 做個市場調查唄!!
    3) 天母? 我從小住士林呢!!
    4) 我來過就会留下美麗的 痕 跡 ~~ 希望妳來我家也留個倩影吧~


    TO: 冬冬
    Starbucks也不會太不受歡迎啦
    全球的生意很是好的嚇嚇叫啊
    咖啡第一強還是星巴克啦
    Pasadena的Peet's分店在Wild Oats超市旁邊
    你住士林啊?真巧
    原來大家都是同一地區的人呵呵
    恩我馬上就去你家留言~~~

    ReplyDelete
  5. 喲!! 怎麼樓上幾位都住台北北區啊 ??
    我嘛也是在地的士林人耶 !! 老鄉好啊!!


    TO: 美國大嬸
    哈哈原來大家都是老鄉啊
    不然來個士林幫好了

    ReplyDelete
  6. 上網查過 在Foothill / Rosemead 就有一家Peet's
    Wild Oaks 已關掉了 轉到Whole Food 在
    Pasadena Arroyo 新開一家好大的店 有空去看看!!


    TO: 冬冬
    什麼?我一上網查才發現Wild Oats真的沒了耶
    被Whole Foods買去了說
    我有聽說Whole Foods開了一家三層樓的旗艦店
    下次要去逛逛

    ReplyDelete
  7. 這麽近。。。我家人住蘭雅國中對面。。。以前還讀士東國小呢。。。呵呵

    我都不知Pasadena Arroyo還有個Whole Foods! 這個weekend瞧瞧去!


    TO: Chrisy
    哇那真的很近耶
    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還在我家樓下騎腳踏車被蘭雅國中的壞學生搶劫呢哈哈
    他們把我從腳踏車推下去然後搶走我的腳踏車
    我在我家樓下哭了好久不敢回家說
    然後從此對蘭雅國中有陰影呵呵
    我小學讀北投的薇閣小學
    國中跨學區讀金華女中(那時候還是女中呢)
    然後讀一半就來美國囉

    ReplyDelete
  8. 是啊 Pasadena的Peets就在我的學校旁邊
    有時我們會走路過去買一杯:) 不然在實驗室工作很容易睡著...呵呵
    如果你買他們的卡 加值20元送1元喔

    Pasadena有蠻多不賴的非連鎖咖啡店呢
    推薦下列這家
    http://zephyrcoffeeandart.com/
    裡面有畫展 偶而還有音樂表演


    TO: CCW
    謝謝你推薦的這家咖啡店
    看起來很不賴耶
    還有花園還有畫展跟音樂表演
    下次找個優閒的下午去坐坐

    ReplyDelete
  9. 趕快澄清一下,人不是我殺的!呵呵...

    這也是為什麽我國中越區讀北安國中(那時也還是女中耶!)...國中一年級讀一半就來美國了...耶?! 跟你的情形好像哦!

    我再一個禮拜要回去玩...好期待哦! ^_^


    TO: Chrisy
    真的跟我的情形很像呢
    祝你回台灣玩的愉快喔
    要多吃點好吃的呢

    ReplyDelete
  10. 天啊~ 金華女中 !!!!
    學妹! 偶素妳學姊啦~
    妳唸到一半就 "落跑"
    偶素全程完成學業的啦~
    啊~ 世界有夠小的啦!!!


    TO: 冬冬
    哇!真的好巧喔!
    學姐好~~~~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金華的耶,但我的時代已經是國中了^^好巧喔~學姊好


    TO: elisa
    哈哈真巧
    學妹你好呢~~~~

    ReplyDelete
  12. Peet's是我在UCLA念語言班的時候
    最愛去的咖啡店了
    雖然教室樓下就是Starbucks
    可是還是寧願過馬路去Peet's買
    這間的點心和咖啡真的都超讚的啦~~~


    TO: Denya
    如果是我也是寧願過馬路去買呢呵呵
    他們的咖啡真是讚啊

    ReplyDelete
  13. Peet's is very popular here in San Francisco bay area, because it started here in Berkeley. Personally, I can't taste the difference in the coffee themselves since I don't drink often enough. BTW, the new website is great!


    TO: tanspace
    I don't really know too much about coffee, either.
    But Peet's just tastes much better for my taste.
    Glad you like the new webs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