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San Gabriel] [快餐速食] 東方特快 Oriental Express Cafe

Oriental Express Cafe
東方特快

158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92-1868

媽媽這幾天感冒了,為了讓媽媽好好休養,就叫他不要煮飯了,問媽媽想要吃什麼我去外面買,媽媽說那就去買幾個便當回來吧!



便當一號的菜色有牛肉炒花椰菜、海帶,還有滷豬心還是豬舌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啊!這三樣都很好吃。





便當二號有炒豬肝、煎帶魚和筍絲炒芹菜,我覺得豬肝不怎麼好吃,有點硬,然後豬肝很少青椒很多,剩下兩樣不錯。

 

便當三號有蛋黃蒸肉、紅燒茄子還有紅燒肉,蛋黃蒸肉我很愛,這道很下飯,因為媽媽喜歡吃茄子,紅燒茄子原本是幫媽媽點的,沒想到居然是辣的,所以最後媽媽也都沒吃,我倒是吃了不少,很奇怪,小時候根本不敢吃茄子,不久前媽媽炒了茄子,以前媽媽煮茄子我是動都不會動的,但是那天想說吃一口看看好了,結果發現我不但變的敢吃茄子,居然還覺得蠻好吃的咧!原來人的口味都會隨年紀改變啊!然後紅燒肉那道是瘦的肉都好吃,又蠻嫩的,不過他們肥肉的地方我不愛,吃起來有點噁噁的感覺,另外還有一些白蘿蔔也滷在裡面,味道不錯喔!

結果這天買了三個便當,我們就吃了三天才吃完,份量真的很多耶!便當一個差不多US$4.00左右,還有送湯、白飯和一杯波霸奶茶,我自己去買菜回家煮也沒有辦法花US$12.00煮出這麼多道菜吧?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去買便當好像比自己煮還便宜說。東方特快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便當店,大家不想煮飯的時候可以去買個好吃的便當喔!

7 comments:

  1. 嗨 Eileen,

    好久沒來打招呼了. 最近好不好?
    恭喜妳網誌搬了新家. 分別用地區和料理來分類真的又方便好多.
    剛原本想找留言版留言但沒發現它在哪. 請問是沒有這個功能還是我的視力有問題? 謝謝妳推薦張大嘴. 真的好吃耶! 臭豆腐真的很到味, 我們試的貓耳朵也不錯喔. 下次去想吃怪味麵. 謝謝妳的推薦!


    TO: mnkyhh
    這裡沒有留言版耶
    因為我想說既然文章可以留言就夠了吧
    我都會看會回

    ReplyDelete
  2. 我現在發現那個石頭記在中國城也有分店喔
    有時那些比較便宜的便當是很俗又大碗
    但是很油膩的感覺

    恭喜搬家啦


    TO: Vivi
    石頭記生意好道開分店囉
    真是厲害
    普通的便當店賣的真的是很油膩
    像是康康小美就是
    那天我經過Monterey Park的康康小美
    還看到一個紅色的大C掛在門口
    但是他們生意還是好得很
    東方特快算是我吃過最不油膩口味比較清淡的一家了

    ReplyDelete
  3. 我也很喜歡買便當,菜又多又方便,
    不過,我們這邊不是華人區,
    便當一個就要五六元呢~~
    而我ㄤ不喜歡吃自助餐那種便當,
    他要"新鮮"炒的,還真挑呢~~
    因為他愛吃陳皮雞是炸的,涼了就沒那麼好吃說~~

    我以前也不愛吃茄子耶~
    後來在外面吃自助餐吃到重口味的茄子後,
    就很愛吃,但現在還是不愛吃清蒸的茄子~~

    像這種便當吃不完的話,
    我最後都把全部剩菜混合加上飯去煮,
    成了大鍋菜飯,很好吃呢~~
    以前台灣人都很愛吃的喜酒菜尾,
    就是這樣子的呢~~


    TO: Cindy Feng
    我男友也不喜歡這種便當耶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好吃啊
    哈哈我跟你一樣也喜歡吃「大鍋菜飯」
    但是我是自己調製
    我就每種菜色拿一點到自己碗裡
    然後跟白飯全部拌在一起吃
    這樣吃好好吃呢

    ReplyDelete
  4. 喔耶
    那是豬舌ㄟ
    沒想到米國也有賣豬舌、豬肝等料理
    我這邊根本看不到這些東西

    那紅燒肉看起來不錯
    週末做一鍋吃一個禮拜好了
    哈哈


    TO: balispa
    對呀我們這裡都有賣內臟喔
    去中國超市都有賣
    我也會燉一鍋紅燒肉吃一星期這樣耶哈哈

    ReplyDelete
  5. Love this website!


    TO: Frank
    Thank you~~~~

    ReplyDelete
  6. 希望Eileen媽媽趕快好起來~
    :D

    p.s 可能是習慣你無名那邊粉紅色的blog,
    我這幾天習慣性的點我的最愛連結進來看到這裡新地方,
    都會不由自主下意識的按重新整理...
    哈 再給我幾天
    我一定會習慣鬱金香~:P


    TO: tado
    哈哈哈哈
    哎喲那粉紅色感覺比較小孩子
    人總是要長大的嘛
    鬱金香整個感覺人就成熟外加感性起來
    比較符合我本人啦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吃过两次,味道都不错,还送奶茶,是不是只有一家店啊?没有分店?


    TO: Jason
    恩東方特快只有一家店
    沒有分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