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Pasadena] [輕食] Pasadena Sandwich Company

Pasadena Sandwich Company
259 Sierra Madre Villa
Pasadena, CA 91107
(626) 578-1616

我有個嗜好就是會在沒事的時候翻Entertainment Book的折價卷,上網查看餐廳的評價和菜單,然後計畫什麼時候要去吃,常常可以做這件事情花上一、兩個小時呢!這家Pasadena Sandwich Company自從我在網路上看到無數的推薦,就一直想著要去吃吃看。昨天早上去醫院看病(唉我的腸胃病是每兩個月就要回去給醫生看一次呢真是麻煩),看完病回家的路上就想到不如去PSC買三明治吧!

餐廳平日營業的時間是9:00AM~2:30PM,星期六是11AM~3PM,星期日休息,我是大約10AM左右去的,餐廳裡面沒有客人,老闆正在努力的做那種一大盒的party deli三明治,完全沒有注意到我悄悄進入餐廳,剛好給我充分的時間看牆壁上滿滿的菜單,他們的三明治種類還真不少,不過我早就有計畫要買什麼了就是,決定好之後我說了聲Hello跟老闆打了招呼,老闆還被我嚇了一跳的說「You are a quiet one!」,因為他兩手忙著做三明治,就叫了老闆娘從裡面的房間出來幫我點餐,拿著買一送一折價卷點了兩個三明治,大概5分鐘老闆就做好囉!真的超級快速的,老闆在做的時候我在旁邊看貼在牆上的各種紙幣,所以沒有注意到老闆正在做的三明治長什麼樣子,最後老闆娘給了我兩個大紙袋帶回家,拿著紙袋,我的感覺就是好大一盤啊!結果回家把三明治從紙袋中拿出來又更嚇了好幾跳!


火雞三明治 Turkey Supreme (US$6.95)

點的兩個三明治其中一個我選了最基本款的火雞三明治,有的時候從最簡單的東西最能吃得出餐廳的功力,這一盤火雞三明治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好厚一個啊!麵包其實不算太大,但是料真的好多好多,一旁還附上了酸黃瓜、小辣椒和柳橙一片。





我媽一看到裡面的料,就一直驚呼「嚇死人,這麼多肉,是要怎麼吃啊?」,火雞肉處理不好吃起來就會乾乾硬硬的,PSC的火雞三明治菜單上寫是使用火雞胸肉,吃了以後真的非常令人滿意,很嫩的火雞胸肉呢!真的很好吃,配上的起司、番茄和生菜都新鮮美味,連他們使用的美乃滋好像都特別好吃,麵包也很鬆軟,這一個基本款三明治過關囉!讚!


主廚三明治 Trust The Cook (US$7.95)

二號三明治是看眾多網友推薦的主廚三明治,英文名字是Trust The Cook,也就是說看主廚當時心情想要加什麼料就是什麼三明治囉!懷著期待的心情,我打開了這個主廚三明治的紙袋,一看到三明治的尺寸,又是一陣來自媽媽的「哇哇哇嚇死人了」的驚呼。



先來看看從外面照的三明治側面,一共有三層呢!最下面夾的是火腿,第二層則是火雞、起司、番茄和生菜,麵包則是用傳統的吐司麵包,真的有夠厚的一個三明治。



再看一下內側的餡料照片,料真的多到誇張啊!這個三明治的沾醬上下層用的是芥末,中間層用的是美乃滋。



我怕大家光看照片感覺不出來這三明治到底有多大,所以貢獻出我的食指一根,供大家比較,這三明治大概是我的食指一倍半厚吧!我真的完全沒有辦法一口咬下去,一次要吃到所有的料我需要上中下的分三口咬,光用看的,我只能說這家三明治真的是太實在了!

當然光有大份量如果不好吃也是不行的,那這三明治到底好不好吃呢?答案是真的太~好~吃~了~~~~,他們的火雞肉之前就說過很嫩,而他們的火腿也很讚,鹹中帶點甜,起司和蔬菜都超新鮮,麵包也不賴,整體搭配起來就是真的很棒耶!

吃過一次我就愛上了這家三明治店,他們的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跟我講話都是叫人家甜心(sweetheart),很害羞呢!呵呵!他們家的三明治份量十足,兩人分一個綽綽有餘,我半個吃完真是有夠撐的,而且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大力推薦給大家喔!不過聽說中午時間去要小排隊一下喔!餐廳可以外賣也有很多座位,大家去嚐嚐吧!讚!

10 comments:

  1. 這個料..給得也太海派了吧?台灣都看不到..>"<國外的東西好像都做很大耶!是為了迎合老外的食量嗎?@@"如果是我,買一個來分成早餐中餐吃,也不錯呢!呵呵~


    TO: Daphne
    國外的餐廳份量真的都很大
    好像美國就是習慣那樣吧
    不過三明治不是每家都有給這麼大的
    這家特別大說

    ReplyDelete
  2. 哈囉 妳好:
    看妳的網誌真的是一大享受..
    很期待妳每次的更新喔:)
    我下星期要去LA玩 手上已經有好多家要去吃的餐廳了
    呵呵 都是託妳的福,才可以知道那麼多訊息!!
    另外我想請問妳知道哪裡有道地的台灣乾麵可以吃呢?
    如果有的話 可不可以推薦一下?
    非常謝謝喔!!


    TO: leopardyun
    台灣乾麵喔?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耶
    因為我都沒有在吃乾麵
    去台灣小吃總是愛吃排骨飯啦哈哈
    不過我很愛QQ小吃
    9441 1/2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92-1128
    他們也有賣乾麵
    你要不要去試試看?

    ReplyDelete
  3. 啊啊..上班看到真的是個極大的誘惑啊...


    TO: Odie
    是喔拍勢哈哈

    ReplyDelete
  4. 中午還在Pasadena呢~
    當時餓的咕咕叫都不知吃什麼??
    現在看到了 那以後老公中午就有新的選擇了!!


    TO: 冬冬
    你老公在Pasadena那邊上班呀
    這家真的很不賴
    不過一個人肯定吃不完一份
    剩下一半還可以帶回家給你吃哈哈

    ReplyDelete
  5. 一個是火雞肉 那另一個是什麼?
    怎麼長的也好像是火雞肉哦~~


    TO: 冬冬
    後你沒有仔細看文章喔
    另一個是主廚三明治 Trust The Cook
    就是老闆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囉
    所以每次點可能會不太一樣
    那天老闆給我的是火腿加火雞

    ReplyDelete
  6. 我的媽ㄚ~~
    越來越期待明年去LA囉~~
    不過那個三明治吃起來應該沒什麼形象~哈哈


    TO: pingreeves
    是真的沒什麼形象
    嘴巴要張很大
    還不時被美乃滋抹在嘴角哈哈

    ReplyDelete
  7. 真想一口咬下去
    好期待吃到這種三明治喔
    真希望台灣也有賣


    TO: 奶瓶
    台灣人的食量比較小
    應該很難看到這種巨無霸三明治吧
    不過這也是為什麼台灣人都身材標準
    美國卻胖子太多的原因之一吧哈哈

    ReplyDelete
  8. 我找到Sofi Restaurant的coupon了
    謝謝你的指點呀 ~~
    想再請問一下
    是不是像McDonald,KFC這種Fastfood restaurant的折價卷一定要在coupon後面指定的地點才可以用?


    TO: Grace
    如果後面有地址
    就只能在有地址的店使用
    如果沒有地址
    就是任何一家分店都可以使用

    ReplyDelete
  9. 您好 我目前在santa monica遊學 想問你如何到Pasadena, 我查詢可以到union station搭黃線,但我完全不知道該在哪站下車 哪些點應該一定要去逛一下的呢? 麻煩您建議嚕 謝謝你 ,我主要交通工具: 公車和腳!!


    TO: Kelly
    你可以利用這個網站查詢
    http://www.metro.net/default.asp
    如果你是坐公車
    坐780到Colorado/Fair Oaks下車
    如果你是坐捷運黃線
    在Memorial Park Gold Line Station下車

    ReplyDelete
  10. 嗨.第一次拜讀您的部落格...原來大家都是愛吃客,但我更愛做菜 我是個既平凡又拙於表達的高齡宅媽,但我超熱愛烹調,舉凡和廚房有關的大小事我都愛,尤其每當揮灑汗水後,看見盤底朝天的爽快,有種說不出的幸福與成就感!


    很高興認識你喔Am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