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Los Angeles] [韓國料理] BCD Tofu House

BCD Tofu House
357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2-6677
http://www.bcdtofu.com

這天的天氣涼涼的,跟公園先生約好吃午餐,他提議去吃韓國豆腐鍋暖一下,我馬上點頭贊成,開車來到了韓國城的BCD Tofu House,他們生意還真好,人都排到門外了,不過餐廳的流動率蠻高的,客人好像都是一批來一批走這樣,等了一下就走了一大堆客人,而我們等待的一大票人也都通通有了位子。

菜單 Menu

看了菜單,發現午餐點套餐還有特價,似乎是點套餐比較划算,其實一份套餐就夠兩個人分了,但是我們想說還是點兩份好了,吃不完的帶回家,可以晚上吃。



韓國小菜 Panchan
韓國小菜 Panchan

點好菜之後,先上了一大桌小菜,我們坐的兩人小桌馬上桌面被擺得滿滿的,小菜有韓國泡菜、豆芽、酸黃瓜和我很愛的辣花枝,另外還有一人一碗泡菜冷湯和炸魚一條,其實只要這幾道小菜我就可以吃掉一碗白飯囉!

石鍋飯 Rice
石鍋飯 Rice

豆腐鍋附送的飯是石鍋飯,服務生會把白飯添出來裝在鐵碗裡面,然後加熱水進去石鍋裡,等到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服務生會把鍋巴都刮下來再連著熱水裝一碗鍋巴稀飯出來。

海鮮豆腐鍋 Seafood Tofu Soup
海鮮豆腐鍋 Seafood Tofu Soup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這天很智障的忘了照主角豆腐鍋的照片,所以拿張以前照的來頂一下囉!這天我們點了兩份套餐,豆腐鍋選了一個海鮮一個綜合,然後都是選大辣,他們的大辣是還真的蠻辣的,吃過幾家豆腐鍋的辣都是那種加墨西哥青辣椒(jalapeno)的那種辣,我很不喜歡,總覺得味道就是不搭嘛!這家BCD用的就是道地的韓國辣,吃起來過癮極了,而且這種冷天吃,整個人都熱起來了,雖然辣到一直流鼻涕,還是吃了好多。

牛小排 BBQ Rib
牛小排 BBQ Rib

最多人點的套餐就是搭牛小排的,午餐價是US$13.99,我看別桌幾乎是每桌一盤,韓國牛小排真的是很好吃,BCD的也不例外,每一塊牛小排都又嫩又香,不過是真的蠻油的啦!

韓國拌飯 Bibimbab
韓國拌飯 Bibimbob

另一份套餐我們搭了韓國拌飯,午餐價是US$12.99,以前我吃的別家的韓國拌飯,搭配的肉就是韓國烤肉,這家搭配的卻是肉末,不過蔬菜是給了不少,後來我們發現送上韓國拌飯並沒有多送上一碗白飯,詢問了服務生,他用不是很流利的英文說「One tofu, one bibimbob, one rice」,就一碗飯那我拿去拌飯,豆腐鍋就沒有飯搭囉?這樣很奇怪耶!所以我們又多點了一碗白飯,不過後來服務生也沒有把這碗多點的白飯算在帳單上就是了。

韓國拌飯 Bibimbab

把一碗白飯倒下去,加了些韓國辣椒醬,整個拌一拌,味道真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加上韓國烤肉的拌飯,BCD的拌飯並不是我最喜歡的,以後來還是點烤肉套餐就好,但這碗拌飯份量很大,我們帶回家晚餐吃也是兩個人吃飽飽。

鍋巴稀飯 Rice Soup
鍋巴稀飯 Rice Soup

這就是最後服務生添的鍋巴稀飯,我和公園先生都不是很喜歡,因為在我吃來就是沒味道的溫水配上白飯,我問公園先生韓國人都怎麼吃這個,他說就是跟泡菜那些小菜一起吃啊!我是吃不慣啦!不過看別桌的韓國人都吃得很開心。

帳單 Bill

這頓午餐我們剩了一大盒豆腐鍋和一大盒拌飯帶回家,晚餐我們就直接在家吃了剩菜,也是吃很飽,冷冷的天裡來個韓國豆腐鍋真是不賴啊!

6 comments:

  1. 那我一下飛機就去吃好了
    我快要去LA玩了
    好興奮喔


    TO: Alyssa
    之前我男友在外州住了一年
    每次回洛杉磯我一去機場接到他
    一定馬上去BCD報到耶
    這家營業24小時
    隨時去都可以喔

    ReplyDelete
  2. Eileen 我覺得那個石鍋拌飯他們是忘了把飯墊在菜下面了啦! 我記得上次我點的時候沒有這個問題耶! 雖然我是在Western 那家吃的. 會不會是服務生沒發現還是裝做沒看到阿??? 這家的馬鈴薯沙拉也很好吃說,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幾次去都沒有吃到. 那個牛小排的確是讓人又愛又恨...


    TO: mnkyhh
    聽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他們可能忘了加飯
    不然怎麼會韓國拌飯沒有附贈飯呢
    馬鈴薯沙拉我們去了幾次也沒有吃到耶

    ReplyDelete
  3. http://www.la18.tv/cs/blogs/jliu/archive/2006/08/17/84.aspx

    韓式招牌嫩豆腐鍋 Soon Tofu:

    電話: (213) 380 – 3737

    地址: 2716 W. Olympic Bl #104

    Los Angeles, CA 90006

    這一家你們可以去試一下,超。極。無。敵。霹。靂。好。吃。


    TO: Christine
    哇!聽起來就是很棒的一家餐廳耶
    這家我一定會去試試
    謝謝你的推薦

    ReplyDelete
  4. 小菜和豆腐堡看起來好讚喔~
    我好想要那個石頭鍋的鍋子~



    TO: Janie
    我也蠻想要一個的
    感覺就算是普通飯裝在那裏面好像就會特別好吃的感覺

    ReplyDelete
  5. 我每次去韓國城都會去吃BCD,我有很多韓國同事平時吃中飯也喜歡去吃BCD, 他們的東西便宜combo份量也很足夠. 而且他們分店很多, 南加州許多地方都有, 真的值得推薦!


    TO: hwgirl1979
    真的是很受歡迎
    每次去都是客滿狀況
    而且是不管白天晚上都是呢

    ReplyDelete
  6. 我也喜歡BCD Tofu
    另外他們的生螃蟹也蠻好吃的
    石鍋拌飯的話我喜歡東一莊的生牛肉石鍋拌飯
    不過記得選放在熱石鍋裡的才好吃噢~


    TO: veggiehead
    我男友有跟我提過韓國生螃蟹好吃
    但是我聽到生的螃蟹還是會怕怕的
    記得很久以前吃過一次
    都是濕濕冷冷黏黏的
    所以那次印象不好以後就都沒想再吃過
    也許下次鼓起勇氣再嚐嚐看
    搞不好會這次會喜歡上也不一定說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