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Temple City] [台灣小吃] QQ冰果小吃 QQ Cafe

QQ Cafe
QQ冰果小吃
9441 1/2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92-1128

因為小草莓子的事情,好一陣子沒有寫食記了,現在我振作了,所以又開始寫食記囉!以後再寫草莓子也只要寫他開心可愛的一面。好了!回到正題,這天中午在外面辦事情,回家的時候經過QQ小吃,就順道進去買了些東西外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


蚵仔煎 Oyster Pancake (US$4.25)

這天忽然好想吃蚵仔煎,蚵仔煎好不好吃,其實醬對我來說很重要,一般來說只要醬的味道好我就覺得好吃,QQ他們的醬做得不錯,還有一點點辣辣的,所以我覺得他們的蚵仔煎蠻好吃的,不過媽媽覺得他們的蚵仔很少,那我吃蚵仔煎好像還比較喜歡吃蛋跟青菜,所以覺得蚵仔少也沒差。




排骨飯 Pork Chop Rice (US$4.25)

來QQ怎麼能不買排骨飯?他們家的排骨飯真的好吃,而且料多實在又便宜,排骨好大一塊,滷的味道很棒,底下配滷肉飯,配菜有炒高麗菜,酸菜,滷蛋和豆腐泡,每一樣都很好吃。


控肉飯 Soy Braised Pork Rice (US$3.95)

還買了個控肉飯,從小我就喜歡吃肥肉啊雞皮啊這種超肥胖的東西,所以才會屁股生的這麼大一個吧!這控肉飯的控肉燉的真好,肥肉的地方吃起來軟QQ但是又不會覺得太肥,瘦肉的地方很嫩,超級下飯的,配菜的部分就和排骨飯一樣。


蘿蔔湯 Daikon Soup / 茶凍 Tea Jelly Dessert

他們還有送蘿蔔湯和茶凍,這三道菜真是吃得有夠飽,我和媽媽吃了午餐,媽媽弟弟和我又吃了晚餐,還幫弟弟帶了隔天中午的便當,才把這三大盒吃光,美國的餐廳分量給的真的超多的。

QQ小吃做的東西口味都算到地台灣味,尤其他們的排骨飯真的要大推,想念台灣小吃的朋友們不妨來這裡試試,餐廳裡面是長的醜醜的啦!不過東西好吃,又這麼便宜,相信大家也不會介意沒什麼裝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