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山頭火 Santouka Ramen

Santouka Ramen
山頭火
3760 S Centinela Ave
Los Angeles, CA 90066
(310) 391-1101
http://www.santouka.co.jp

在海邊走了好一陣子以後,差不多又到晚餐時間了,我沒有什麼食慾,公園先生說他肚子有一點點餓,又想到前幾天我們才去吃的山頭火拉麵,其實他根本就沒什麼餓,是想到之前去吃的時候我直說喜歡還要再去吃,為了讓我開心一點才又說要去吃那家的啦!


鹽味拉麵豬肉飯套餐 Shio Ramen & Pork Rice Set

本來公園先生一直要幫我點一碗麵,說我都沒吃什麼東西不行,但是我跟他說他點了我一定也只會吃兩口而已,就請他不如點一份套餐我們兩個人分就好,後來他才說其實他也沒有很餓,所以我們點小碗拉麵的套餐就好。小碗的拉麵其實感覺跟中碗也差不多,只不過叉燒只有一片,中碗有兩片,這天吃還是覺得跟上次一樣好吃。





這次搭配的飯我們選的是豬肉飯,這豬肉應該跟做叉燒的豬肉是一樣的肉,只是切得比較大塊的正方形,滷過的肉味道不錯,也很嫩,配上一大堆青蔥,白飯上也淋了些滷汁,這個好吃,比上次吃的青蔥飯更好吃。

這家山頭火現在應該是我最喜歡的拉麵店吧!等到下次食慾好一定可以自己一個人吃掉一大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