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Santa Monica] [印度料理] Tandoor India

Tandoor India
2622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 581-9964
http://www.tandoorindiala.com



我一直都非常愛印度料理,公園先生從一開始的沒什麼感覺,後來因為我們常常去吃,他現在也變得很喜歡了,有時候久久沒吃還會一直想印度菜的味道呢!這天晚餐時間我問他想吃什麼,他想都沒想的就說了印度菜,翻了Entertainment Book看上了這家在Santa Monica的印度餐廳。





我們到的時間蠻早的,餐廳裡面沒有別的客人,服務的兩個人看起來像是母女,都穿著印度服裝,不停的說著印度話,餐廳裡面乾淨明亮,一開始我們對這家餐廳感覺還不錯,結果後來....  

我們點菜的時候老闆娘不停的推銷,感覺不太好,尤其是我們都點好了,他還問「要不要來個開胃菜?」,我們說不用,他還要再說「來個開胃菜拼盤吧!裡面東西很多,有什麼什麼等等...」,公園先生就說「我們中午吃很飽,點這個會吃不下。」他還要說「這開胃菜很小盤啦!」,那剛剛不是還說東西很多?我們再次說了真的會吃不完,他還是不肯罷休的說「那可以打包回家啊!」,講到我們都很不爽了,才給他很堅決的回說「NO,我們真的不要啦!」,幹嘛這樣一直強迫推銷啊?結果後來還有更生氣的事情呢!


芒果拉西 Mango Lassi (US$2.50)

公園先生點了杯芒果拉西,點的時候老闆娘也是一直問我要不要也來一杯,就說不要了還要再問一次「真的不要嗎?很好喝喔!」什麼什麼的,煩不煩啊!他們的芒果拉西是屬於芒果果汁味比優格味重的那種,喝起來比較稀,我還蠻喜歡的,但是公園先生比較喜歡很濃稠優格味重的那種。


坦都拼盤 Mixed Tandoori Grill (US$13.95)

主菜第一道點的是坦都拼盤,有雞肉、羊肉、魚肉還有臘腸,全都是用坦都這種方法烤的,肉全都用印度香料醃過,所以顏色是紅紅的,然後又烤過,真的是很香,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羊肉,非常嫩,但是這家的做的味道鹹了點,不過都還算蠻好吃的。


香料咖哩雞 Chicken Tikka Masala (US$9.95)

第二道主菜點的是我最愛的tikka masala香料咖哩雞,用這個泡飯真的是味道超讚的,紅色的印度咖哩味道真是無敵好,雞肉又大塊又嫩,最後這整碗被我吃光光,還恨不得用舌頭把那剩下的醬汁都舔乾淨,真是太好吃了。


大蒜甩餅 Garlic Naan (US$2.50)

點了一份大蒜甩餅,請注意,我們只點了「一」份喔!上桌的時候真的是很香的大蒜味,我們還想說這餅很大一份還有兩片啊?真是划算。結果後來看了帳單,才發現老闆娘自作主張的給我們上了兩份,當然也是收兩份的錢,那感覺真的很不好耶!怎麼可以這樣沒經過客人同意就自己加點啊?不過我們都吃光了,所以也就算了,只是感覺就是很不好啦!不過先撇開不好的感覺,這甩餅是蠻好吃的。


印度米飯 Basmati Boiled Rice (US$2.95)

印度餐廳的米飯也都是要另外點的,我們點了一份,本來是點小份的,因為想說我們還有餅,結果老闆娘也是說「小份不夠啦!你們要點大份的」,然後也沒問我們好不好,總之整個感覺就是一直要推銷很煩人啦!然後我們點東西他都要給你加料加錢這樣,很討人厭。



最後的帳單是這樣,又有一點我不爽,折價卷是買一送一,那是不是送的那份不應該上稅呢?像我們那天早上去吃的Overland Cafe就是送的那份稅也減掉,而這家餐廳是先加上稅以後,再減掉餐點的原價,就是偏偏要賺你那US$2一樣,跟之前偷偷給我們甩餅加一份,飯硬要上大鍋的一樣,感覺是個很會佔客人小便宜的餐廳。

這家餐廳的東西是很好吃沒錯,但是一家餐廳光是餐點好吃是沒有用的,如果服務不好,還是會讓人用餐覺得不開心,以後也不會想要再上門,所以這家好吃的印度餐廳,我想我們以後是無緣相見囉!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