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Los Angeles] [美式料理] Overland Cafe

Overland Cafe
3601 Over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559-9999
http://www.overlandcafe.com



星期六的早上,公園先生和我說好要一起吃早餐,結果他這個愛賴床的人,等到他起床也已經要11點了,反正周末的早上也不趕時間,那就來個brunch吧!翻了翻Entertainment Book,準備找家餐廳試試。我們最近真的很愛Entertainment Book,發現裡面有折價卷的餐廳都還不錯,除了可以嚐試新餐廳,還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錢,看上了這家Overland Cafe,是因為看到他們網站說周末去吃brunch只要一個人US$4.99就有無限暢飲的香檳耶!餐廳好不好吃是不知道,但是衝著這香檳,我們決定去試試。



這家餐廳在西洛杉磯的Overland大街上,離新力片場還蠻近的,餐廳外觀看起來很可愛,墨綠色的牆壁搭配木門木窗,感覺很舒服,後面有個小小的停車場,但是早就沒車位了,不過旁邊的住宅區巷道都可以停車,還算方便。



餐廳裡面還蠻寬敞的,進門後分為左右兩區,我們坐的是左邊這區,餐廳裡面很明亮,讓人一早的心情馬上好起來。親切的服務生上來點菜,馬上迫不急待的先點了香檳。


香檳 Champange Madness Brunch (US$4.99/person) / 咖啡 Coffee (US$1.95)

公園先生點的杯咖啡,美國餐廳的好處就是咖啡可以無限續杯,我則點了一份喝到飽香檳,公園先生一開始沒有點是因為他覺得這麼便宜的香檳應該不怎麼好喝吧!結果我一個人點,服務生還是上了一大瓶,其實我對酒也沒什麼研究,這麼便宜應該也不是多好的香檳,不過我喝覺得好喝就好了,這香檳是真的很不錯喝,喝起來甜甜的,還蠻汽水的感覺,公園先生小試了一口,也覺得還不錯,本來他要叫服務生來再點一杯,但是我是很小氣又喜歡貪小便宜的人,就一直說反正這是喝到飽,那他喝我的就好了啊!本來他還一直很有正義感的說這樣不好,但是我給他好說歹說最後他也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請問淫威這個詞是這樣使用的嗎?),其實我這種貪小便宜的行為是不對的,大家不要學壞了啊!結果最後我們兩個人喝了大概有3/4瓶,我喝得比較多,最後真的是醉醺醺的走出餐廳。


蟹餅班尼迪克蛋 Krabbycake Benedict (US$11.50)

其實嚐試新餐廳,對他們的餐點通常也不會抱太大的期望,反正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然後要是真的吃到好吃的,就會有挖到寶的驚喜感,Overland Cafe的餐點就是這樣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們點了兩份餐點,互相分食,公園先生點的是蟹餅班尼迪克蛋,炸的酥脆的蟹餅,上面有片烤過的厚番茄,上面有顆半生不熟的溫泉水煮蛋,最上面淋上荷蘭醬(Hollandaise),我吃了一個,真的好好好好吃啊!螃蟹餅做的很香,雖然是油炸的,但是配上清爽的番茄真的是很搭,溫泉蛋也做的很不錯,流出來的蛋黃汁和荷蘭醬拌著配蟹餅,真是讚啊!一旁附送的炒馬鈴薯塊也是很不錯。


鮮蝦酪梨歐姆雷 Shimp, Scallion & Guacamole Omelet (US$10.99)

我點的是鮮蝦酪梨歐姆雷,歐姆雷蛋餅中包的其實就是鮮蝦和青蔥而已,但是他們蝦子給的很多,而且每個都是又大又脆,一旁搭配的是新鮮的酪梨醬,配上荷蘭醬淋在上面,算是個簡單的料理,但是卻是非常美味。


酸味土司 Sourdough Toast

我的餐點還有附送土司,這天我選了酸味(sourdough)吐司,除了塗抹果醬來吃不錯以外,用蟹餅或是我的歐姆雷蛋餅放在上面一起吃都很搭。



用了我們的折價卷,又省了US$11.89,喝得醉醺醺再加上兩分好吃早餐點只要US$19.96,我們非常喜歡這家Overland Cafe,無論是服務和餐點都很不錯,住在西洛杉磯這一區的朋友,可以找個周末的早上來喝個痛快喔!

9 comments:

  1. 這就是妳上次跟我說的那家哦?那要找一天跑上去吃.

    ReplyDelete
  2. 這就在我家旁邊耶 常常經過 朋友一直跟我推薦
    可是老想說這麼近 以後有機會再來吃 最後就是一直沒來吃 :P
    我超愛egg benedict...衝著這個真的非去不可了

    這個Entertainment Book...我心動了!
    折價券是用完一次就沒有的那種嗎?

    ReplyDelete
  3. haha i like read ur writing cus u sound very funny n cute and honest!!!
    hum u are an honest person !! sometimes honest person like u and i
    get 75 >< or made fun of ><QQ

    ReplyDelete
  4. oh btw i like to read ur blog cus most of us immgriante we only hang
    out wz our own kind ..i don't have naive american friend too ..so
    reading ur blog i can learn other places of resturant that i would
    never been or have a chance..i think ur lifestyle is more americanized
    than most of us taiwanese immgrant which is cool to read and learn
    thanks!!

    ReplyDelete
  5. hum sry to ask what kind of ingridents are in Hollandaise ya? 1st
    time i learnt this sauce.. also i learnt lots new food from ur blog
    cus again most of us only visit asian resturant ..i think i learnt new
    food names from ur blog too n made me feel more knowegeable person !
    ^^"

    ReplyDelete
  6. TO: wpeng88
    對就是這家
    下次你們來西邊玩可以先去喝醉醉再去玩

    TO: miho
    那Entertainment Book裡的折價卷是用一次而已
    但是很多餐廳的折價卷上會寫repeated saving
    就是你用完以後還是可以上entertainment的網站列印出來折價卷再使用
    真的是蠻好用的啦
    一本US$25用兩張折價卷就差不多回收了
    除了有餐廳還有電影院票博物館遊樂園等一大堆

    TO: j~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
    You can try different restaurants too.
    I really enjoy discovering and trying new things.
    It's a lot of fun... you should try it too.

    ReplyDelete
  7. 在美國真的是折價券無敵阿

    ReplyDelete
  8. Overland Cafe! 那家餐廳就在我以前住的公寓的巷子口呢, 每次說要去
    吃吃看, 一直到搬走了都還沒去過!

    下次一定要去吃!

    最近開始瀏覽你的日記, 你寫的美食日記真好看, 照片也都拍得很好!

    同為美食愛好者,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9. TO: balispa
    真的
    有折價卷省好多喔

    TO: hwgirl1979
    謝謝你的鼓勵呢
    這家真的不錯
    要是你有機會回到那附近可以去喝... i mean吃喔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