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小草莓子寫真集

昨天整理了一些草莓子的舊照片,勾起了好多回憶呢!忍不住要分享幾張我喜歡的照片,讓大家看看小草莓子可愛的模樣。



這是我最喜歡的小草莓子照片,他這時候大概才一歲吧?這張照片我放在桌上的相框也七年囉!草莓子很愛說話,一天到晚都在喵喵的說個不停,尤其當他肚子餓的時候,喵的才激動咧!要是我不趕快給他吃東西,他會大聲喵的超誇張的,這張照片不是我在捏他耳朵喔!草莓子其實很愛人家捏他耳朵啦!我是一面捏耳朵安撫他,順便把他的頭轉往鏡頭,讓我照一張他肚子餓在那死命的喵喵叫的照片,就留下了這張經典照,哈哈!有時候看看覺得這張照片還真像妖怪貓,但是又好可愛啊!





草莓子喜歡坐在窗戶邊看風景,這張照片我覺得他好漂亮,簡直就是model貓嘛!



這是草莓子從台灣跟他一起移民過來的兩個好朋友,他自己去哪裡,常常都會叼個好朋友跟他一起去,他還會親親舔舔他好朋友的額頭,就跟我親親他的額頭一樣,然後沒事還會自己喵喵喵的跟他好朋友說一大堆話,會不會這兩隻是草莓子自己養的寵物啊?



草莓子超愛翻肚,幾乎都是這樣的姿勢睡覺,可能他自己覺得他是人吧!所以都跟人一樣這樣躺著睡,超可愛。



躲在我的床底下睡覺,睡到又翻肚然後小腳腳不小心露出來啦!哈哈哈哈真是笨的可愛。



幫他買的一個新家,他大概就只進去過兩次吧?小貓咪更是一次都沒進去過,這是剛買回來小草莓子進去試躺一下,就照到了這張超有氣質的照片,如果這放在交友網站上面,應該可以寫「我愛沉思、看海」之類的氣質嗜好吧?



好可愛的睡覺照,有時候草莓子會把手手擺在臉旁邊,他還有個奇怪的習慣,睡一睡會忽然大力的雙手抱著自己的額頭那樣用力抱一下。



每次我在用電腦,草莓子就會跳到我桌上,要我一面抱他一面用電腦,所以每次我都是一手抱他,一手打字,下巴還要靠在他身上他才高興,然後他最喜歡把他的頭埋在我臂灣,都不知道他這樣怎麼呼吸,然後我睡覺的時候,他也是要鑽到被子裡要我用同樣的姿勢抱他,然後我的下巴就要靠在他頭上,他還自己會不時用頭往上頂我下巴,每天都這樣到我要睡著他自己就會鑽出來改成睡在我旁邊。



哈哈好啦!前面才看過氣質照,這是超破壞形象的照片,他不知道是怎麼睡的睡成這種姿勢,還頭枕在牆壁上,看起來很像喝醉酒倒在路邊,肚子又肥肥跟皮卡丘一樣,真是很好笑。



草莓子是最可愛的小天使,愛死他了!

1 comment:

  1. 看到妳家的草莓子
    我哭得好傷心哦!!
    因為我家的貓貓也是跟我移民來美國
    但是去年12月失蹤了...


    TO: VIVIAN
    別哭了
    希望你家貓咪可以趕快回家
    你有沒有去你家附近的動物收容所找找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