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Pasadena] [日本料理] Kabuki Japanese Restaurant

Kabuki Japanese Restaurant
3539 E. Foothill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351-8963
http://www.kabukirestaurants.com



Kabuki是一家韓國人開的日本料理餐廳,以前來過幾次都覺得還不錯,尤其他們價錢不貴還有半價壽司,這次是看Entertainment Book今年份的卡都快要過期了,還沒用到Kabuki的買一送一折價,所以這天晚上就和公園先生一起來這裡吃晚餐。



去之前先上網看了一下菜單,發現菜單多了很多那種新大廚設計的fusion料理,看起來是走比較高級路線的菜色,當然價錢也稍微貴了一點點,我們去餐廳之前就想好要點一份壽司套餐和一份新推出的鱈魚,結果到了餐廳點菜時,服務生才告知如果使用Entertainment的折扣,只能點那種晚餐套餐,就是那種照燒雞肉啊天婦羅等等這種基本款料理,有點失望,為了省錢,我們改點了晚餐套餐,再加點了一份壽司捲,然後又發現之前的半價壽司現在也都沒了,不過餐廳生意一樣還是好的不得了。


毛豆 Edamame

點完菜後,服務生先送上了免費招待的毛豆,在美國的日本料理店幾乎都會送這個。


辣鮪魚壽司捲 Spicy Tuna Roll (US$4.50)

因為沒有辦法點我們原本想吃的壽司套餐,不甘心所以又點了份辣鮪魚壽司捲,上桌的時候我覺得這壽司捲做得不夠漂亮,總覺得在壽司吧一直說韓國話的師傅們捏的不好看,但是雖然不好看,吃起來味道倒是很不錯,鮪魚有辣,配上清爽的小黃瓜很搭。


味增湯 Miso Soup

套餐送了一人一碗味增湯,他們的湯味道蠻不錯的,豆腐也給的不少。


照燒雞肉和烤牛小排套餐 Chicken Teriyaki and BBQ Beef Ribs Dinner Combination (US$13.95)

套餐除了有送味增湯,還有沙拉、白飯和兩種主菜,公園先生選的是照燒雞肉和烤牛小排,沙拉用的是日本薑汁口味的沙拉醬,很是開胃,公園先生說他的照燒雞肉味倒不錯,不過雞肉有點老,我吃了一塊,果然有點硬,但是他說牛小排很好吃,只是吃起來根本就是韓國口味,根本不像日本料理嘛!然後我很不解的是,明明這盤裡面就沒有天婦羅,為什麼中間要擺個天婦羅的沾醬啊?不過好像這餐盤的設計中間就是有個圓形,如果不放個碗在那裏就會空一塊的樣子,但是這醬給的怪怪的。


Salmon Teriyaki with Shrimp and Vegetable Tempura Dinner Combination (US$14.95)

我點的是照燒鮭魚和天婦羅,照燒鮭魚真的很好吃,照燒醬下飯,鮭魚烤得很嫩,真是比我前幾天在Riordan's Tavern吃的昂貴鮭魚好吃太多了,而且這還比較大快又比較便宜,公園先生也覺得非常好吃,所以我分了一半給他,天婦羅也做得很不錯,蝦子的蔬菜的都好吃,這我也分公園先生一半。因為我都有分他一半,所以我這盤最後都吃光光了,反而公園先生那一盤剩了不少,因為他覺得我的東西比較好吃,結果最後服務生來收盤子打包的時候,跟公園先生說「我們的餐點分量很多吧?」,然後再轉頭看了我的空盤子,眼睛張很大的說「哇!你很會吃喔!吃得夠不夠?還要不要加點?」,後一定要這樣說人家嗎?我想他當然是沒有惡意,也許是真的驚訝,也是只是開開玩笑,公園先生還一直笑我,我也是笑笑就算,不過我想有些外國人客人,如果服務生這麼說應該會生氣吧?



最後帳單省了US$13.95,真是蠻便宜的。Kabuki的日本料理比較算是大眾化的那種,餐廳中外國人客人好像比較多,我是覺得他們的餐點還不錯,不過如果是想吃正統日本料理的朋友,還是去日本人開的日本料理比較好囉!

1 comment:

  1. 我朋友上次來 然後有其中一個 吃毛豆一定要拔開來吃 一拔開 裡面有一隻maggot....the meal was comped tho....not sure which kabuki it was at...

    Ewww.... that's really gro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