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Los Angeles] [糕餅甜點] Mashti Malone's Ice Cream

Mashti Malone's Ice Cream
1525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866) 767-3423
http://www.mashti.com



話說那天吃完衣索匹亞料理之後,真的有種吃不飽的感覺,本來還有衝動去買個In-N-Out漢堡來吃吃,但是公園先生說不要吃太飽可以減肥剛好,後!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嗎?後來我們決定去吃個冰淇淋好了。



翻了Entertainment Book,看到有這家Mashti Malone's冰淇淋店的買一送一折價卷,又離我們剛吃飯的地點不遠,就決定到這把肚子填飽一點囉!



之前和妹妹去過這家有名的波絲冰淇淋店在Glendale的分店,這家位在好萊塢的才是本店,本店比較大,但是跟分店比起來比較老舊,這個商場其實有點可怕,我們來的這天在旁邊一家店門口坐了個一直在自言自語的流浪漢,有點嚇人,不過來店裡買冰淇淋的客人還是很多。


櫻桃冰淇淋 Cherry Blossom Ice Cream (US$2.75) / 番紅花玫瑰水冰淇淋 Rosewater Saffron with Pistachios Ice Cream (US$2.75)

公園先生點的是很沒創意的櫻桃冰淇淋,是不錯吃,但是就只是普通的冰淇淋口味。這家冰淇淋店有名的是他們的特殊波絲口味冰淇淋,之前我吃過薰衣草的冰淇淋,吃到最後感覺好像在吃乳液,這次點了他們另一個招牌,番紅花玫瑰水口味,吃起來帶有淡淡的玫瑰香,番紅花到底是什麼味道我就吃不出來了,冰淇淋裡面還有小塊小塊的開心果,我很喜歡這口味特別的冰淇淋,但是公園先生這個一般民眾還是覺得味道怪怪的,他比較喜歡那種大眾化的口味啦!

這讓我想到,台灣不是有出更多特殊口味的冰淇淋嗎?記得好像在電視上看過有什麼哇沙米口味、大蒜口味、還有豬腳口味的咧!不知道有沒有有勇氣嚐過這種怪怪冰淇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