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El Monte] [超市美食] 新天然素食 New Nature Food Co.

New Nature Food Co.
新天然素食

11022 Lower Azusa Dr.
El Monte, CA 91732
(626) 279-2098

新天然素食其實不是一家餐廳,而是一家專賣素食產品的商店,不過也是有外賣熟食,我媽常常去那邊買東西,像包子饅頭花捲之類的東西,去買東西的時候就會順便帶些熟食回家,便當、炒米粉或是涼麵是我媽常買的東西。


素食便當 Vegetarian Lunch Box (US$5.50)

這天我媽去買東西,中午就帶了個素食便當回來,便當的菜色每天不太一樣,這天有炒素腰花、青菜、豆腐皮和海帶,他們的菜色味道很不錯,然後飯用的是健康的五穀米,這個便當真的是感覺蠻清爽健康的。




素御飯糰 Vegetarian Seaweed Rice Roll (US$2.50)

我媽帶了個御飯糰給我當午餐,媽媽說上次妹妹吃過以後說超好吃的,所以他買個給我試試看,結果我媽自己居然沒吃過,因為太貴他自己捨不得買來吃,真是感動啊!沒錯,這個御飯糰真是有夠貴的,一小顆就要US$2.50,將近台幣$90,在台灣應該可以買5、6個了吧?貴是貴,但是還真的是非常好吃,中間的醋飯加了海苔粉,中間包了素鮭魚,加上一點美乃滋,真的是蠻美味的,不過這個自己在家做應該也不會太難吧?好吃是好吃,但是實在很貴,所以我跟媽媽說以後還是不要買了吧!

吃素的朋友,或是偶爾想要來點健康清淡口味的朋友,如果經過這家店可以去逛逛喔!店小小的,但是東西還不少呢!

8 comments:

  1. 裡面有個蠻虎爛的阿姨會教人排毒.... 呵
    如果在開過去一點有間類似的教喜樂(Cedar)
    也是賣健康食品
    不過好像沒賣熟食

    ReplyDelete
  2. 哇~
    飯糰看起來好好吃哦!
    下次我來試試看。

    ReplyDelete
  3. 台灣的物價....

    最近90元台幣大概3個飯團 最多4個= =+

    ˇˇˇˇˇˇˇˇ
    最近有個海盜飯團
    有包豬排 蛋 香腸 菜 豐富配料 一個台幣45元 大概是一個男生的拳頭大小= =

    ReplyDelete
  4. 這裡離我舊家很近耶
    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發現
    有空去看看

    ReplyDelete
  5. TO: KungPao
    哈哈唬爛的阿姨喔
    我來問問我媽有沒有

    TO: Cindy
    是好吃可是小貴耶

    TO: 水水~
    那海盜飯團聽起來就很讚耶
    料好多喔
    而且很大說

    TO: No Name
    店很小又在商場裡面
    沒有進到商場真的不會發現

    ReplyDelete
  6. "海盜"飯團 @@ haha what a funny name
    thanks so i learnt so won't sound so suprised when i am back to TPE
    for visit ^^"

    ReplyDelete
  7. 記憶中感動過的美味November 11, 2007 at 4:40 PM

    每道菜及米粒皆有裡面慈濟師姐的用心, 可試試吃了會歡喜感恩的素食便當^^

    ReplyDelete
  8. are they closed on Mon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