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Los Angeles] [義大利料理] Louise's Trattoria

Louise's Trattoria
232 N. Larchmon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962-9510
http://www.louises.com

上星期六又做了個秘密訪客的工作,這次是要幫Louise's Trattoria義大利餐廳的外送服務打分數,我要評分的這家餐廳剛好離公園先生家很近,是在外送的範圍,這天可以花的錢上限是US$45.00,本來是很足夠兩個人吃的,結果公園先生跟他媽媽還有哥哥說我要買晚餐,忽然變成了四個人要吃,而且他哥很會吃,害我非常擔心會吃不夠,還好Louise's的餐點份量還算大,我跟公園先生下午又在中國城吃了點心,所以這頓晚餐剛好夠四個人吃。


麵包 Bread

雖然是外送,還是有送麵包,Louise's的迷迭香麵包饅好吃的,不過這四塊麵包也未免太大小不一了吧!




生鮪魚沙拉 Sesame Crusted Ahi Tuna Salad (US$13.95)

生鮪魚沙拉非常非常好吃,外面一圈烤熟的生鮪魚很新鮮很嫩,沙拉裡面還有我愛的小甜橘子,配上有點芝麻口味的沙拉醬,這道是我們大家當晚的最愛。


羊起司比薩 The Sonoma California Pizza (US$8.95)

除了沙拉以外,決定點一份比薩和一份麵點,感覺比較容易填飽大家的肚子,一直很愛羊起司,所以點了這道比薩,除了有羊起司以外,還有蘆筍、風乾番茄和松子,我覺得這道很好吃,公園媽媽說他不怎麼喜歡羊起司,但試吃了一口以後也說還不錯。

這裡題外話我要來碎碎念抱怨一下,照片中缺一塊比薩,是因為餐點送到家以後,我先整袋放在餐桌上,然後回房間拿相機,和公園先生一起走回餐桌時,看到他哥哥已經袋子打開東西都拿出來盒子打開自顧自的吃起來,或許他已經把我當成像家人一樣的熟,也許他覺得在家裡可以不用有禮貌的等大家一起開動,但是這是我要評分的餐點,要寫的內容非常詳細,包括他們送來的時候餐點放在袋子裡的順序(因為和保持冷熱溫度有關),而且我也還沒有照相,那他都已經吃了,我能怎麼樣呢?公園哥哥還開玩笑的說那你就直接寫送來的時候少一塊比薩好了,但是我完全對這笑話笑不出來,只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沒有禮貌?有餓成這樣嗎?而且當時真的覺得我本來只是要買我跟公園先生兩人份耶!買這樣還超出了我的預算一點點,結果我自己跟公園先生都吃少少,公園媽媽也吃不多,整晚就他哥一個人不停的吃,最後連個謝字都沒有,總之當晚對他這行為頗不爽的,結果整頓晚餐我都擺臭臉說。哼!好啦抱怨完了,大家隨便聽聽就好。


紐奧良義大利麵 Cajun Jambalaya Pasta (US$15.95)

這是紐奧良Jambalaya口味的義大利麵,裡面有雞肉、臘腸和蘑菇,番茄醬汁帶點辣味,其實味道還不錯,不過義大利煮的過軟,所以吃起來不怎麼好吃。

大家如果想要點外送,一定要早點打電話,因為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才送到家,而且我給了送菜來的人US$5.00小費,但是後來看帳單才發現他們已經加了US$3.00的外送費,當時電話上也沒有說明,害我小費給那麼多幹嘛?有外送的服務是蠻方便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去餐廳吃的感覺啦!

3 comments:

  1. eh..公園哥哥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說...
    那後來你那個報告怎麼寫的?

    ReplyDelete
  2. 他哥哥明知道妳要評分還這樣,
    吃像真是難看呢~~

    我也不喜歡外帶,
    有些東西就是要熱呼呼的吃,
    外帶的悶了一陣子,
    口感就差很多呢~~

    ReplyDelete
  3. 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只要你跟他說一下可能會好點哩
    just tell him that you need to evaluate the overall service of the restaurant.
    I bet he wouldn't be so笨 and make a fool out of himself.
    Don't be angry because of these little things.
    Just enjoy the food and live your life to the ma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