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AGLOCO工具列可以賺錢

加拿大有位部落格達人John Chow,一個月光靠部落格可以收入兩萬美金,真是太厲害了,最近我都有上他的部落格研究,想要多跟他學習啊!大家也可以上他的網站看看喔!不過都是英文就是了。

今天看到John Chow分享的一個賺錢小工具,叫做AGLOCO,這是一個工具列,下載以後在上網的時候只要開著就有收入,先來解釋一下,等等再跟大家講申請的步驟。

加入免費會員後,就可以下載AGLOCO工具列,這個工具列上面可以搜尋,有Google、Yahoo等等10個網站,只要用戶利用這個工具列搜尋,這家公司就會賺錢,他們的網站說工具列上還有廣告,但是我下載後並沒有在工具列上看到廣告,那這個公司賺錢的方法就是靠用戶搜尋、刊登廣告、或是用戶點擊廣告等等方法賺錢,公司賺錢他們就會把所得分給用戶,有點像Google Adsense這樣。

當工具列開著上網,他們就會紀錄你的上網時間,一個月最多只算五個鐘頭,這真是很簡單做到,通常一天就可以完成吧!只要電腦開著把工具列打開放個五小時就好啦!這家公司是以小時付費,那一個月只有五小時的費用喔?當然不是,當你推薦別人加入,下線所使用的時間也算是你的,不光是下線,下下線也算,舉例說明,一個月你自己上線5小時,你推薦了10個人加入成為你的下線,他們也一人用5小時,這樣就是50小時,然後他們一個人再推薦10個人用5小時,那就是500小時,這樣一個月你就有555個小時的費用,懂了嗎?所以賺錢的王道就是推薦多點人加入才對。



聽起來很簡單,接下來要說缺點了。缺點一,公司是剛開始的階段,所以根本還沒有賺到錢,他們的網站有說明現在還在剛開始營業賠錢做的狀況,大家賺到的錢也都是先累積起來欠著,等到公司營運變成正數以後,才會把收入寄給大家,他們的每個月付費金額都不一樣,要看當月的收入跟用戶人數,目前公布的付費金額從US$0.42~US$0.54不等,這是一個小時的費用,像那個John Chow他網站上有寫,現在他的下線有大約20,000人,一個人用5小時,那他一個月的收入就是五萬美金耶!這樣會不會多的太誇張啊?說真的我有一滴滴懷疑這公司有沒有能力付出這麼多的錢耶!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真的賺到錢,不過既然也是免費加入,那就用用看,如果真的不幸公司做不起來還是怎樣,我也是沒什麼損失啦!

缺點二,今天早上裝好工具列之後,我就一直開著,發現會有廣告頁跳出來,全都是同一個廣告,宣傳ask.com這個搜尋網站的,他一直跳我就一直關,還蠻煩的,但是想想一個月只要忍五個小時,也就算了。

除了這兩個缺點,使用起來是真的很簡單,其實基本上來說是根本不需使用,只要開著就好,如果大家看到這裡也想申請,那接下來我來解釋一下申請步驟:

(1) 請按這裡到AGLOCO網站。(感謝各位成為我的下線!)

(2) 網頁右上角可以切換成為中文版,不過用的是簡體字,我是看不太懂說,所以還是看英文的,看懂得簡體字的朋友看看中文的解釋,就不用聽我在這解釋一堆了啦!

(3) 在網站中間下方按下JOIN NOW(現在加入)。

(4) 照著表個上問的項目填寫資料,如姓名啊地址等等基本資料。

(5) 註冊之後會在email收到確認信還有開戶密碼,從email上的連結連過去網站確認。

(6) 網頁會詢問開戶密碼,輸入開戶密碼後,會接著要求你改成自己設定的密碼。

(7) 接著就可以進入你的帳戶網頁My Account了,這個頁面沒有中文版,在這裡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下載工具列,按下最左下方的Alternate Download下載工具列後安裝。

(8) 安裝好之後桌面說會出現一個綠色圓形的AGLOCO Viewbar圖示,按下圖示後就可以開啟工具列。

(9) 在工具列最左邊按滑鼠右鍵可以更改設訂,有中文設定喔!還可以更改顏色啊等等,工具列右邊就可以做搜尋,搜尋格的小箭頭按下去有10個網站可以選擇,最右邊有個白色往下的箭頭,那個箭頭按下去就是把工具列關掉。

(10) 下一步就是推薦別人加入,在My Account這個頁面右邊下方可以看到你的推薦連結網址,應該是這樣www.agloco.com/r/BBHVxxxx,xxxx就是你的會員號碼,接下來就是把你的連結網址告訴大家囉!

希望我的說明大家都能了解,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問我,有錢大家一起賺嘛!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囉!

11 comments:

  1. I just became your 下線~~~

    Let me borrow your blog and get more ppl join ok ?

    ReplyDelete
  2. They didn't ask my address....how they gonna pay?

    ReplyDelete
  3. 我可不可以直接copy你的步驟?
    我會在我blog寫上是從你這裡copy的

    ReplyDelete
  4. TO: Odie
    They only ask for your city.
    I am assuming they'll pay with PayPal?
    I'm sure when it's time to pay, they'll figure something out.

    TO: hikkikinki
    可以呀
    沒問題

    ReplyDelete
  5. 那個網站真是複雜的可以,還是看妳的就好了,輕鬆又開心.

    ReplyDelete
  6. 哈哈,講到這個,我就是始祖啦!(我想這裡應該也有很多人也是啦)
    以前在撥接年代的時候就有一家這種公司了,叫AllAdvantage。
    http://en.wikipedia.org/wiki/AllAdvantage
    AGLOCO就是AllAdvantage的子孫啦! XD
    大約七八年錢就拿過幾張他們的支票了
    所以應該不是騙人的公司
    大家安心玩吧 ~~

    ReplyDelete
  7. TO: Emily
    呵呵有看懂我就放心啦

    TO: ZAVN0414
    好我等等去留言版回你

    TO: 傑克
    原來你是始祖喔
    厲害厲害

    TO: vita0801
    不客氣
    加油喔

    ReplyDelete
  8. TO: ZAVN0414
    我有點不太懂你問的問題是什麼意思耶
    你是說你不知道怎麼在文章中做超連結嗎
    那你要去看看無名小站的新手上路FAQ
    http://www.wretch.cc/hala/viewforum.php?f=10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