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Arcadia] [台灣小吃] 紅番區啤酒屋 Native Restaurant

Native Restaurant
紅番區啤酒屋

206 S. First Ave.
Arcadia, CA 91006
(626) 461-6688



這天晚上公園先生說既然都在我家這邊,當然是要去吃中國菜,本來他說想要吃辣的四川菜,但是我想帶他去試試他沒吃過的台灣菜,就到了這家紅番區啤酒屋,這家餐廳以前跟家人來過幾次,印象中記得口味蠻道地的,不過也是好久沒來囉!星期六的晚上餐廳生意很好,整晚都是客滿的狀況,大部分客人都是台灣人,還聽到服務生親切的用台語跟熟客聊天,不過也發現有兩桌外國人,大口吃著台菜喝啤酒呢!公園先生坐下不久後,就直說這家餐廳的裝潢很特別,原本我都沒注意到,後來看了一下發現他們在牆邊有顆假樹,然後整個樹葉佈滿天花板,然後牆壁弄成像石牆那樣,看得出來有設計過,不像一般中國餐廳幾乎都沒什麼特別裝潢。




水煮花生 Boiled Peanuts

坐下後服務生馬上送上兩盤小菜,第一盤是水煮花生,平常我並不喜歡吃花生,只喜歡兩種花生,一種是加在剉冰或是豆花裡面那種軟軟甜甜的花生,另一種就是這種水煮花生,沒錯,我只喜歡軟軟的花生,這盤水煮花生完全就是我愛的那種,吃起來鹹鹹軟軟的,一顆接一顆讓人停不下來。


泡菜 Taiwanese Kimchi

不但花生好吃,第二盤送的小菜泡菜更是好吃,這泡菜完全是台式口味,甜甜辣辣的,記得以前在台灣公司樓下有個賣蚵仔麵線的會送好吃的免費泡菜,這泡菜的味道就跟家蚵仔麵線一模一樣,吃的好感動啊!真的好愛這盤泡菜。結果點的菜都還沒上,光吃這兩盤小菜,我們就已經覺得這家餐廳好吃了。


九層羊肉 Stir Fried Slice Lamb w/ Basil (US$8.99)

這天的菜都是我點的,想要讓公園先生嚐嚐台灣啤酒屋料理的好滋味,所以點了幾道我覺得算是這類料理的代表。第一道上桌的菜是九層羊肉,滑嫩的羊肉和洋蔥、九層塔和辣椒一起炒,又香又辣,非常下飯,公園先生超愛這一盤。


三杯雞 Three Flavored Chicken in Pot (US$7.99)

台菜最經典的菜色應該算是三杯雞吧?紅番區的這盤三杯雞味道很好,雞肉也又大塊肉又多,很嫩,裡面還有很多整顆的大蒜,雖然那大蒜我不愛吃,但是真的是蠻香的。


鹽酥雞 Fried Chicken (US$4.99)

還有什麼是台灣料理的代表呢?當然就是鹽酥雞囉!紅番區的鹽酥雞其實都小小塊的,肉不算多,不過他們家炸皮的味道真好吃,很多胡椒味,香辣又脆,這個真的配啤酒超搭的。


培根高麗菜 Stir Fried Cabbage w/ Bacon (US$5.75)

這道是想說要點個蔬菜,就點了這培根炒高麗菜,這盤的薑絲味比較多,平常我也不怎麼喜歡薑,但是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炒這盤,讓我覺得薑絲味很香,也是一直吃不停。

這天吃的四道菜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公園先生說他愛上了台灣菜,直說下次還要再來吃,他們的分量也蠻多的,我們四道菜都吃不完打包回家,第二天和家人吃了剩下的菜,也都說好吃,如果大家還念台灣啤酒屋的好滋味,這家紅番區可以來吃吃看喔!

7 comments:

  1. 喔~菜色可口!!
    如果再有一手尚青ㄟ台灣啤酒~~
    那就~~~太棒啦!! ^^

    ReplyDelete
  2. one should read your blog postprandial otherwise one may possibly drooling to the floor
    just watching those pics of Chinese cuisine

    ReplyDelete
  3. 看起來好像比乾杯還好吃呢~~
    乾杯我去過幾次,
    就是為了吃鹹蜆仔啦~~

    ReplyDelete
  4. 前幾天才 跟朋友談起San Gabriel另一家啤酒屋說菜色沒怎樣, 朋友馬上推薦這家還掛保證咧, 連你也推薦了我就更想
    去了.

    ReplyDelete
  5. San Gabriel 的印地安更好

    ReplyDelete
  6. 紅番區有一道菜是別家啤酒屋都沒有的,鴨賞。 :D

    ReplyDelete
  7. TO: blkjck
    我們有點啤酒
    但是點的是日本Sapporo啤酒

    TO: Heimlich
    Thanks.

    TO: cindyfeng99
    乾杯我去吃過一次
    那次跟很多朋友一起去的
    點了不少菜
    但是每種都隨便吃幾口而已
    然後印象是還好耶
    也許是沒有好好真的吃才沒吃出有多好吃
    但是這家紅番區真的是很不錯
    如果你有機會來這一帶可以來試試看喔

    TO: 無名氏
    恩恩有空可以吃吃看這家
    我是覺得真的很不錯

    TO: Peter
    印地安我去過好幾次
    都是跟朋友晚上去喝酒
    然後隨便點幾道小菜配酒
    真的去吃飯倒是還沒過
    下次可以去試試看

    TO: 傑克
    是喔?
    鴨賞是我在台灣的時候去錢櫃唱歌必點的菜耶
    那下次去紅番區一定要點點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