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Hide Sushi

Hide Sushi
2040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7-7242

這篇食記寫起來還是有點鼻酸,這天下午兩點半,草莓子去了貓咪天堂,其實我從前一天吃了午餐以後,就沒有再吃過東西,之後因為很難過,肚子也一點都不餓,只是公園先生說這樣不行,一定要我吃點東西,所以帶我到我們很喜歡的Hide Sushi,還提醒我要多照照食物的照片,看看是不是可以轉移注意力,暫時不要這麼難過。

Hide Sushi下午時間也有營業,不像一般日本料理下午會休息,我們是下午三點多來的,店裡還有好幾桌客人呢!


味增湯 Miso Soup (US$1.20)

公園先生點了他喜歡的味增湯,每次來他都要先喝一碗。




安康魚肝壽司 Monkfish Liver (Ankimo) Sushi (US$4.20)

先上桌的是我們最最喜歡的安康魚肝壽司,這天的魚肝有一顆的顏色比較白,看起來怪怪的,那顆公園先生吃了,他說味道沒有不同,這魚肝壽司怎麼會這麼好吃?軟綿綿的魚肝配上Ponzu醬,一口吞下肚真是美味,雖然這天心情不佳,但是吃了這個魚肝壽司還是覺得好好吃。


壽司 Sushi (US$21.40)

接下來這盤壽司都是公園先生特別點的幾個我平常很喜歡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除了那魚肝壽司很吸引我之外,這一整盤這天對我都沒什麼吸引力,我沒有吃鮭魚壽司(US$4.00),吃了一個海膽壽司(US$5.70),覺得沒什麼味道,該不會是因為很難過所以味覺都麻痺了?辣鮪魚壽司(US$4.50)吃了一顆,也沒什麼特別感覺,還有象拔蚌壽司捲(US$7.20),這道很貴所以我們不常點,以前吃的時候覺得好好吃,這天也是覺得食而無味,整餐飯我吃了四顆壽司,只覺得魚肝壽司好吃。



不過大家千萬別誤會這家Hide Sushi不好吃,公園先生整餐還是直說好吃,只是我可能心情真的太低落,所以才會覺得整頓飯都沒味道吧!公園先生幫我點了Sapporo啤酒(US$3.80)和熱清酒(US$4.70)讓我借酒消愁,結果這天我壽司吃的少,酒倒是喝了不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