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草莓子住院了



我的小草莓子今天住院了,好難過喔!

最近覺得小草莓子好像生病了,他變的精神比較不好,吃東西也比較少,反而水喝得比較多,這兩天居然瘦了一大圈,不過整個肚子還是圓鼓鼓的,之前還想他的狀況會不會是因為搬家不適應,不過體重掉然後肚子腫這好像不太正常,今天就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在去醫院的路上,草莓子不停的哭,聽的都好心疼,到了醫院的診療桌上把他從籠子裡放出來,看到他害怕得腳都一直在抖,看得我都快哭了,醫生先幫他量了體溫,說是有輕微的發燒,接著說看他的毛似乎是不太健康,肚子又鼓鼓成這樣一定有不正常的狀況,醫生摸了草莓子的肚子一陣子後說還好沒有摸到什麼腫瘤或是硬塊,不過還是要照X光確認,另外也要檢驗血液,才知道有沒有肝臟、腎、或是內分泌的問題,還有小草莓子的牙齒有輕微發炎,不過醫生說治療牙齒是小事,以後再說,我很擔心的問醫生他覺得草莓子的病很嚴重嗎?醫生只說「希望不是囉!小草莓子是很可愛的貓咪呢!」

醫生說要小草莓子今天住院一天,他們會幫他打兩針抗生素退燒,然後做些檢驗,明天早上10點以後我可以去醫院接他,醫生說到時候他可以告訴我小草莓子更詳細一點的病情。

一走出醫院,我就落淚了,真的好擔心小草莓子,要是他真的生了大病,我會非常內疚怎麼沒有早點發現,以前就覺得他肚子大大的,但是只是覺得他是胖,要是草莓子真的怎麼樣,我想都是我的疏忽,我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

還有另一點很令我擔心的就是看病的錢,現在沒有工作,存款也剩的不多,今天的檢查就花了US$400,如果接下來要接受治療,想必還要花不少錢,不過不管多貴的治療,我都會先刷卡,一定要讓草莓子好起來最重要,醫藥費我也只能以後再說了。

現在我覺得很無助,也只能自己坐在家裡擔心一晚,明天早上去醫院看看醫生怎麼說囉!真的希望不是太嚴重的病,真的生病的話,也一定要是可以治好的病啊!草莓子你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