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Santa Monica海邊走走



在Hide Sushi用餐過後,公園先生帶我到Santa Monica海邊走走散心,在沙灘上漫步一陣子之後,我們坐下來吹海風,聽海浪,看著天空,想念草莓子。





其實不光只有我們在這看海,還有一大群海鷗也在這裡看海想心事呢!這裡的海鷗好像都不怎麼怕人,人走到很近很近了他們才會稍微慢慢的走開一下。



公園先生平常並不是個很懂體貼的粗線條男生,但是這段時間倒是變了個人,總是細心的安慰我,盡量讓我開心,很謝謝他這段時間的照顧。



其實看著那天拍的照片,還是會想起當時的心情,還是會好想念草莓子,我會永遠記得我最可愛的小草莓子,他會永遠活在我的心裡。

5 comments:

  1. 就讓小草莓子在你心目中永遠都能勾起你的笑容
    而不是你的哀傷
    我想
    這樣才是為何有小草莓子出現在你生命的意義
    對吧 :)

    ReplyDelete
  2. 在無人的海邊 獨自望著藍天 海浪拍打沙岸 激起漣漪陣陣 想起去年夏天 往事歷歷目前 好個晴空白雲 於我心七七煙

    ReplyDelete
  3. TO: hikkikinki
    我覺得你說的好有道理
    看了你的留言忽然有開竅的感覺耶
    真的好謝謝你這樣指點了我一下
    以後我想到草莓子都要帶著微笑
    我想他也希望我對他的記憶都是開心的
    恩我不會再難過了
    謝謝你呢

    ReplyDelete
  4. 很開心你已經振作起來了
    記得我家以前有一隻小狗
    他陪了我們全家13年
    連我的小學同學都認識他 常常會跟我問起小狗
    但是有一天小狗中毒去世了
    我們雖然難過 但是現在提到他還是常常會笑著
    因為那個狗狗真的很可愛
    帶給我們全家很多歡樂
    我想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知道寵物會比我們早離開但是我們還是會想飼養他們
    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好朋友好家人
    永遠讓我們有笑容而不是煩惱跟悲哀

    ReplyDelete
  5. TO: hikkikinki
    恩你說得很對
    現在我想到草莓子都是笑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