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叫人起床的貓咪

今天在You Tube上看到一個可愛的動畫短片,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有養過貓咪的朋友,應該都有被貓咪叫起床過的經驗吧?小草莓子就是超級會叫人起床的大聲婆,因為我都是早上起床後餵草莓子和小貓咪吃飯,每天早上草莓子就會很準時的來叫我起床,他一開始會先是比較斯文的喵喵叫,如果我都不起來,他就開始爬到我身上踩來踩去,然後會開始舔我,一直舔還要一直叫,而且是越叫越大聲,再繼續不理他,他就會開始咬我,但是是那種很輕的咬,還一面咬一面舔一面叫,通常我還是會翻個身把他從我身上弄到旁邊不理他的繼續賴床,然後他就會在我身邊跳來跳去,怎麼跳呢?就是從我身體左邊飛跨跳到我身體右邊,再從右邊跳到左邊,看看這樣一直跳我的床是不是可以把我弄醒,要是我還是不起來,他就開始耍心機了,他會假裝還是在跨跳我的身體,但是會「不小心」的跳到我身上,例如他會不小心踩到我的手臂,或是跳到我肚子,通常都會痛到我哎喲的大叫一聲,然後就只好起床餵他吃飯飯了。跟草莓子比起來,小貓咪就乖巧多了,他會乖乖的等在我的旁邊,偶爾會很小聲的喵喵叫幾聲,但是要是我不起床,他也是很有耐心的一直等在旁邊,完全不會來弄我。

看了這個貓咪叫人起床的動畫短片,真的覺得這貓咪的行為跟草莓子很像,看了真的讓人會心一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