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Monrovia] [美式料理] Black Angus Steakhouse

Black Angus Steakhouse
560 W. Huntington Drive
Monrovia CA 91016
(626) 303-2411
http://www.blackangus.com

上星期三10/24是媽媽生日,但是因為媽媽星期三有事情要去加拿大,所以我們全家人就在星期二晚上一起出去吃飯幫媽媽慶祝生日,問媽媽想要吃什麼,媽媽說想要去Black Angus吃牛排,因為剛好手邊有折價卷啊!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我媽也是折價卷愛用者啦!


麵包 Bread

我們用的折價卷是雙人套餐US$36.98,可以選一道前菜、兩份湯或是沙拉、兩道主菜和一份甜點,我們五個人就點了兩份雙人套餐,外加多點一份餐點。點好菜以後,服務生先上了麵包,以前我們非常喜歡Black Angus的麵包,這黑麥麵包吃起來帶點甜味,外面硬硬的,但是裡面總是溫溫又很鬆軟,但是這兩次來都覺得這麵包變難吃了,而且縮水變很小一個,然後整個都是冷冷硬硬的,不過來的重點也不是吃麵包,所以就不跟他計較了。




牛排湯 Steak Soup

附餐可以選湯或沙拉,弟弟選了牛排湯,這是用小塊牛肉和蔬菜熬煮的湯,弟弟說還蠻好喝的,只是有點鹹。


生菜沙拉 Garden Salad with Blue Cheese Dressing

剩下大家選的都是生菜沙拉,他們沙拉給的還蠻大盤的,蔬菜也都很新鮮,我記得以前有一陣子他們的沙拉是上一大碗放在桌子中間,然後給大家空盤子讓客人自己添,沙拉吃完還會問要不要再加,現在又改回一盤一盤直接上了。


開胃菜拼盤 Sampler Platter (US$12.99)

雙人套餐可以任選一道開胃菜,看了菜單,開胃菜的價錢大約在US$5~US$9之間,只有兩道最貴的,剛好就是我們看上的兩道,原本在想會不會這最貴的前菜拼盤不能點啊?結果問了服務生,他說當然可以點啊!我們就點下去了。這個拼盤裡面有烤馬鈴薯、炸節瓜(zucchini)、鮮蝦雞尾酒盅和酸辣炸雞肉,每一樣都很不錯,份量十足,我們五個人吃這盤最後都還有剩下。


螃蟹餅 Crab Cakes (US$10.99)

點的第二道開胃菜是他們新推出的螃蟹餅,兩塊小小的螃蟹餅放在生菜上,他們的螃蟹餅不是做的很緊實那種,而是鬆鬆軟軟的,蟹肉不少,但吃起來鬆鬆散散有點濕軟,不會難吃,但並不是我喜歡的螃蟹餅。


秋季三拼 Fall Top Trio (US$15.99)

弟弟點的是另外點的餐點,這我們也是有折價卷,這道是秋季推出的三拼,有龍蝦一尾、沙朗牛排一塊,和炸蝦四尾,搭配烤蘆筍和炸洋蔥絲,還可以選要烤馬鈴薯或是馬鈴薯泥,我弟選的是泥,我吃了炸蝦一尾,超好吃,蝦子好大一個,又脆又嫩,讚!剩下的每一樣我弟都說很好吃,除了馬鈴薯泥不太好吃以外,剩下他都吃光光了。


八盎司牛肋排 8 oz. Slow-Roasted Prime Rib (US$18.49)

爸爸、媽媽和妹妹點的都是Black Angus的招牌牛肋排,牛肋排很大很厚一塊,又嫩又香,一旁還附有不少新鮮蔬菜,跟一顆大大的烤馬鈴薯。


肋眼牛排 Full-Flavored Ribeye Steak (US$18.49)

我點的則是肋眼牛排,非常大塊,牛排非常多汁,味道很棒,分了一半給我弟,他說肋眼牛排比他的沙朗牛排好吃,我爸吃了以後也說比牛肋排好吃,我個人是覺得這肋眼好吃,但是更喜歡牛肋排多一點,所以大家喜好都不一樣啦!


蘋果奶油酥餅 Shortbread Apple Cobbler (US$4.99)

餐後我們還有兩份甜點,這是媽媽選的蘋果奶油酥餅,奶油酥餅上面有溫熱的蘋果,配上焦糖醬和肉桂,好香喔!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這道好吃。


阿拉斯加烤巧克力 Chocolate Baked Alaska (US$5.99)

我跟妹妹選的是這道阿拉斯加烤巧克力,下面是兩塊巧克力布朗尼,上面有香草冰淇淋,最上面是蛋白打的泡,這道是還好而已啦!後來我們都在吃蘋果那一道,這道就打包了下面兩個布朗尼回家。



這頓牛排生日大餐大家都吃的很開心,祝媽媽60歲生日快樂(其實是59歲啦!只是媽媽說中國人不過9的生日,要多加一歲),不過我媽看起來一點都不像60歲,還是像40歲差不多咧!

2 comments:

  1. 你有沒有加入Black Angus 網站的EMAIL會員.
    加入除了平常有事沒事會EMAIL來一些折價券免費券之類的以外.
    生日當月還會收到免費ㄧ客牛排的兌換券喔
    (up to $19.99 with one dinner entree purchase.)
    好康到相報~~


    TO: Diane
    我有加入喔
    我還蠻愛加入各大餐廳的mailing list的
    真得常常有好康耶

    ReplyDelete
  2. yummy yummy ~~~


    Yes, quite tas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