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小草莓子住院觀察第四天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獸醫,他說草莓子看起來精神好多了,等到下午驗血報告出來如果指數OK,今天就可以帶小草莓子回家,聽完以後今天心情難得的好了一天,下午五點到醫院看看檢驗報告,準備接草莓子回家,沒想到....

檢驗的報告結果非常不好,血糖目前是控制住了,但是他的肝病似乎越來越嚴重,除了之前不正常的指數又更高了以外,連之前幾項正常的現在也變不正常了,所以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肝和肝膽(gallbladder),醫生說他覺得草莓子的問題頗嚴重,而他對肝膽這方面並不專精,因此建議我帶草莓子轉專門看動物內科的一家醫院,他幫我打了電話,結果明天他們一整天預約都滿了,醫生說我可以下午兩點以後直接去那家醫院等等看,但是今天晚上草莓子不能跟我回家了。



跟醫生談完了以後,就去探望小草莓子,我有強忍住眼淚,一直笑笑的跟他說話,的確跟醫生說的一樣,他今天的精神看起來比較好,眼睛張的比較大,醫生說早上他幫草莓子打針的時候草莓子還吼他跟咬他,這表示他比較有力氣了,我摸摸草莓子以後,他又跟馬上咕嚕起來,不過後來我叫他名字他都沒什麼反應,我把他移往籠子前方靠近我一點,他又馬上退回籠子的後方,有時候他也把頭轉往別的地方不看我,好像在生我的氣一樣,讓我看得有點難過,還有他好像剛剛尿尿,結果把自己半邊身體都弄得溼溼臭臭的,看得我好心疼。

再次問了醫生真的不能帶他回家?醫生說最好還是不要,因為在醫院他可以打點滴,最後又只好依依不捨的跟草莓子說明天見,忍了好久的眼淚又忍不住掉下來。

明天趕快帶他去看專門看內科的醫生,希望新的醫生能把草莓子的病治好,心裡很擔心醫藥費的問題,但是也只能以後再想辦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