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San Gabriel] [快餐速食] 東方特快 Oriental Express Cafe

Oriental Express Cafe
東方特快

158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92-1868

又將近一個月都沒有戲拍了,拍戲固然有趣,不過好像也不是長久之計,所以我決定不如找份穩定的工作比較實在吧!今天去了一個面試,公司是專門從台灣跟大陸進口素食食品,然後再批發販賣到美國超市或是餐廳,我應徵的職位就是一般的辦公室職員,下午手機沒開,等到晚上想起打開的時候就收到了被錄用的留言,明天我會打電話問清楚細節,確定之後我就會成為朝九晚五的能幹上班族女郎囉!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東方特快,想想也好久沒來了,而且還蠻想喝個波霸奶茶,就停下車進去外帶了個便當。


三菜一湯便當 3 Items Combo (US$3.95)

今晚買的三樣菜色為蒸肉鑲蛋、炸排骨和涼拌海帶,後不是我在說,今天真的覺得我超會選菜的,因為選的三樣菜真的都很好吃呢!蒸肉鑲蛋上面鑲的蛋小小一顆,我猜想應該是鵪鶉蛋,蒸肉的味道很不錯,跟飯拌在一起吃很讚。炸排骨就很像排骨飯的那種排骨,剛好最近我也常常在懷念排骨飯的好滋味,這個便當真是一了我的心願啊!涼拌海帶原本我的期望也不是很高,只是想說來個健康一點的菜色好了,就選了海帶,沒想到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呢!有點酸酸甜甜的滋味,海帶也還蠻軟的,就是好吃。今天的這個三菜便當真是一整個好吃,當然除了這個便當,還有送湯、送飯、跟一杯免費波霸奶茶喔!東方特快真是不開伙天的最佳選擇呢!

10 comments:

  1. 這三個菜都超級下飯的
    白飯夠不夠呀?

    希望這份工作各方面很適合你
    那就是大好消息了!

    菲菲

    ReplyDelete
  2. 恭喜找到工作阿!!
    應該吃大餐慶祝
    不是吃這各啦!

    ReplyDelete
  3. 恭喜Eileen找到新公作啦
    不過沒想到找到的還是跟吃有關
    果然是個愛吃鬼呢,哈哈

    ReplyDelete
  4. 寫那麼多次
    快老實說東方特快給你多少錢打廣告 XD

    ReplyDelete
  5. 你問的冰床我已經貼照片在PC HOME的新聞台了,有空你可以去看看吧!!東方特快是嗎?我下次也去點你
    的菜式嚐嚐看,呵呵

    ReplyDelete
  6. 恭喜找到工作啊!
    希望一切順利

    話說到這餐廳...這也太便宜了吧
    還送波霸奶茶...

    在OC的我羨煞了

    ReplyDelete
  7. 離家近的工作最好了.
    賣素食啊?那你不會也開始吃素吧~?

    妳那個便當真的是便宜大碗. 我們這裡最便宜的便當悄悄的漲價囉.

    ReplyDelete
  8. ""後不是我在說""這句話真的很台耶,想不到妳移名那麼久了,還不失台灣味咧.

    SBJade

    ReplyDelete
  9. TO: feifei2006
    對呀真的都很下飯喔
    他們給的飯其實份量不算多
    這個便當我可以吃上三、四餐
    不過白飯通常兩餐就吃光了
    要不然就是自己煮白飯配
    要不然就是直接吃菜
    直接吃也不會太鹹
    這家口味都還算清淡
    所以我很喜歡喔

    TO: Alicia
    吃大餐要等到領到薪水呢呵呵
    等我領薪水我們約出來一起吃大餐吧

    TO: vanilla70
    哈哈沒錯沒錯
    要興趣跟工作結合啊

    TO: chenjack
    後連折扣都沒有
    不然我把這些都印出來
    下次去買拿給他們看
    你覺得他們會不會讓我有個什麼終身吃免費之類的優惠啊?

    TO: derralli
    哇!我去看了!誰要睡那個床啊?
    這麼冷怎麼睡啊?
    我看真的是要練玉女心經的人才會去睡吧!

    TO: ccatoc
    哈哈下次上來LA可以外帶幾個便當回家喔
    也蠻適合上班時帶便當的菜色呢

    TO: wpeng88
    其實素食也蠻好吃的耶
    我不會排斥呢
    只要好吃就葷素都愛吃

    TO: justin16
    哈哈
    現在可都嘛是台妹當道耶(<--這句更台吧?)
    我們要愛台灣
    怎麼可以忘了台味呢
    後~~~~ 哈哈

    ReplyDelete
  10. 這家我去年超常去的,因為離我的公司真的超近的.
    我和小老闆三天兩頭就去包便當吃,從原本的三塊多吃到他漲價到四塊多.
    不過真的可以分兩天吃,很划算呢!!
    菜色真的不錯,聽說廚師是之前的"滾鍋"來的.

    P.S 我是新來的

    ReplyDelete